close

 

嘿!一年一度的親子遊來囉~

00 

擁有日本自然之美得天獨厚的合掌村一直在我帶小人的旅行規劃中

今年趁著四月的連假終於要來實現計劃囉.

我們安排的假期正值日本的賞櫻旺季

於是決定順道衝到京都賞櫻好了.

 

這次搭的班機是JAL名古屋進,關西回

JL822 桃園15:45 - 名古屋19:35  

JL813 關西09:10 - 桃園1105

 

第一天因為桃園機場跑道修護

班機delay了近二小時

JAL給了三張200元的免費餐飲卷

這時不得不讚一下JAL的好,

之前搭長榮delay什麼都沒有.

 

這趟九天的小旅行真的有挑戰到

出門前太high忘記帶簡便推車就算了

天氣冷再加上不停的討抱的小人 (前二天)

整個被操壞了...

不過這一趟的旅程中

很明顯的鍛鍊出胖胖和我的高EQ (劍耙都在小人身上)

胖胖說:「你有沒有發現我現在都不生氣了?」

我:「那你有發現我快要打小孩了嗎?」 ( 沒開玩笑, 超級想打!)

 

喔喔對對, 這次在名古屋比較刺激的是"走失"

我們在人來人往、有點混亂的情況之下找不到對方

然後我手機沒開通, wifi又在他身(距離限制)

一手扛小人四處在車站內找藥妝店真的讓人難忘啊. 

我們相約在藥妝店會合.

結果分開後回到要找藥妝店時找錯家接著又發現

站內的地下街相同名字的藥妝店散落在四方竟然有六家!

尬的, 當下真的是要瘋了~

還好胖胖有先知,自以為我一定會迷路站在往來最多的通口等

然後很幸運的我在找尋中他突然收到我沒傳出去的APP

「你在哪?」「在藥妝」

看到胖胖的瞬間, 真有覺得神在幫我!

 

好吧, 太多難忘有趣的事情

一一訴說真的說不完,

總之,帶小人的旅行真的很累也很挑戰

但旅行中看到小人開心的笑臉與有趣的童語

還是會覺得非常值得!

 

 

以下分享我們超鬆的九天行程 

Day 1 - 桃園->名古屋-> 宿。東橫inn (櫻通口新館)

1

 Day 2 - 名古屋-> 山埼川-> 宿。東橫inn (櫻通口新館)

2

Day 3 - 名古屋-> 金澤 -> 宿。Dormy Inn Kanazawa(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6    

Day 4 - 金澤-> 白川鄉.合掌村-> 宿。民宿一茶 

3

 Day 5 -  白川鄉.合掌村-> 宿。Dormy Inn Kanazawa(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4  

 Day 6 -  金澤.兼六園-> 京都-> 宿。Supper Hotel (四條河原町) 

5  

Day 7 -  京都.醍醐寺 -> 京都.清水寺夜櫻 ->宿。Supper Hotel (四條河原町)

7  

Day 8 - 京都.街景 -> 大阪.shopping -> 宿。大阪.ホテルモントレ

8

Day 9 - 大阪.ホテルモントレ check out -> 關西機場 -> 台北

9  

 

哈, 真的是好鬆的行程啊~

這次的九天行程走完後

真心覺得應該多安排幾天在金澤好好的泡湯放鬆.

下一趟有機會, 一定要在金澤深度旅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