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首爾行沒有什麼特別想買

也沒有什麼慾望一定要逛什麼

唯一很想去看一看到底有多好買的地方

就屬南大門市場

這也是選擇住在Hotel Tong的最大原因(步行就到!)

從我們入住的Hotel Tong到南大門超級近

走路不到10分鐘就會到

過一大馬路後就可以看到南大門區的Gate 1

9  

從這個入口走進去到底就是小人衣物的天堂!

3

哈哈,是的!我就是要來買小人的行頭啦~

2

因為住的很近的關係

去了兩次南大門

第一次去還不曉得這裡開店的時間和方向

所以來到小童區時已是下午五點

已接近店家要收攤的時間了

所以只匆匆的買了一雙小童鞋

1

隔了一天再來(已問好開放時間)

整個活力充沛.

南大門其實就像我們台灣的市場

很早很早就開門營業了(營業時間7:00-18:00)

童衣或飾品的大小盤批發是晚上九點到隔天凌晨四點or五點

我們從十點逛到下午近二點(覺得還是沒逛夠)

南大門的小童區超級好逛

一進到大樓或商場內

一排排一列列琳瑯滿目的可愛小童衣滿滿皆是

非常好買非常好逛.

喜歡買小人物品的媽媽們, 絕對不能錯過南大門啊~

 

我姐很貼心一路陪逛幫提

她唯一的小小要求就是要吃甜點

直接帶他到明洞的Beans bins吃鬆餅

吃完繼續他最後一天的保養品和彩妝採買

5

Beans bins鬆餅是人氣第一

好吃~

6

除了鞋子是第一天幾近撲空買的

其他衣服類的都是這天買的

8

 

除了第二天和第三天買的少少戰利品外

在樂天買的零嘴如下

這個海苔中間有夾杏仁or花生超級好吃.

7  

然後我這一趟買的保養品

下圖唯一只有It's skin的BB霜是我此行必買外

其他都是看我姐狂購我好奇買來試看看(IOPE, doctorcos, 蘭芝晚安膠囊 & 蝸牛精華液和面膜)

10

IOPE我買了二盒,一盒已送朋友,朋友大推,超好用! (自己還沒用)

It's skin 蝸牛BB霜從2011年用了以後就沒停過

這一次來買了四條,二條自留,二條送朋友和我媽

另外一條金色(黑面膜旁)是TonyMoly蝸牛精華液

這個精華液據說也是超級無敵好用(我姐大推)

所以我買了三條精華液和同款的面霜二罐,分別送婆婆和我媽 (已送出)

自己留了一條精華液 (未用)

不過,我婆婆用了兩天後, 第三天來我家時說:「那個精華液好用,只有韓國有嗎?要是用完了, 台灣買的到嗎?」

看來, 真的是有效果!(拉提、緊緻)

粉紅色的包裝盒是It's skin 新產品,據說也是熱銷

一個是妝前打底, 長條是CC霜, 買來試用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最後最後~我要來一PO我姐這一趟的戰利品(硬叫他傳照片給我) 

The face shop的CC霜粉餅*16盒

眼線筆N條(我就是這樣不小心也敗了一條)

包*1 ,  鞋*1

000  

TonyMoly面膜*30片(買20送10)

TonyMoly 精華液*4

TonyMoly 面霜*4

TonyMoly蝸牛洗面乳*2

蘭芝晚安膠囊*4 

IOPE *8 (照片第一天拍只有6,最後一天在明洞又補2)

IOPE 好像也是粉餅CC霜類的 *3

banila co.妝前飾底乳*3

米水, 據說是千頌依愛用的(回內左下)*2

米水上面三瓶TonyMoly CC霜*3 

002

第二晚的樂天零嘴和doctorcos

Doctorcos第一代和第二代*7

我姐整個掃貨把人家店內的都清空了, 回家後還跟我說她買太少(三條線)

眼線筆*3

腮紅*3

001  

 

See, 就說她是來批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