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快.

距離上次渥太華training回來竟已過了二個多月了

感覺若不趕快紀錄一下那時衝去多倫多玩耍的行程

應該很快會被我忘光光...

 

 

這趟training多了一天的假(加拿大國定假日)剛好是星期一

加上六日兩天有三天可以好好安排出去走走

慫恿了同行的同事一起衝去多倫多

畢竟出差沒啥福利

只好多多安排景點趁機多多看看美麗的世界啊.

 

從渥太華開車到多倫多要四個鐘頭

再開到尼加拉瓜要再加一個半鐘頭

我跟同事說有機會來到加拿大

沒到尼加拉瓜瀑布說的過去嗎?

就算一個人開六小時我也要衝去(意志堅定).

 

同事因為也四、五年沒出過國

也相當興奮的說車由他開車行程我來安排.

於是..二個人衝去多倫多旅遊行就展開了!

 

  

Day 1 (5/16):

Ottawa -> Niagara Falls -> Niagara park way -> Niagara-on-the-Lake -> Don Valley Hotel and Suites check in

Day 2 (5/17):

Toronto downtown -> Centre Island -> Roundhouse Park -> CN Tower-> Toronto University -> Museum -> Yonge-Dundas Square

Day 3 (5/18):

Check out -> Ottawa 

1  

2 

3 

4 

以前常聽到人說加拿大是個非常適合退休生活的地方

這次因公來到加拿大

真的是深深贊同呀~

舒服的天氣、環境和親切的人民.

連我都好想移居來這裡!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和胖胖和小元寶一起來!

 

之後再來仔細紀錄一下在加拿大的吃吃喝喝、走走晃晃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