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在想要快速的結束名古屋+京都遊的紀錄

心裡不停的回想這趟的親子遊去了哪些地方

真的好笑, 

我年紀竟已大到半失憶狀況~~~~

我竟跟胖胖說:「我們明明就去了九天,怎麼只去合掌村和兼六園?

沒有別的地方了嗎?」

胖胖竟也對我說:「是啊~~就沒去啥麼地方啊~~」

 

哈哈, 要不是再重新看過一次照片

我真的忘了我還去了京都.

腦海裡的記憶真的除了合掌村和金澤沒有其他了.

尬的,年紀是有大到忘這麼快嗎?(我可能需要一些銀杏了....)

 

 

 

 

結束在金澤的旅遊後, 

我們搭著JR來到了京都

check in後看看時間還早,天氣也好,

小元寶也在車上睡了飽飽

就決定要從飯店步行到清水寺賞夜櫻

1

大陽下山後的京都有一種不同的美

沿著街道步行遠遠的就會聽到清脆的流水聲.

3

隨處可見盛開的櫻花樹

搭上街道上的小夜燈

更添了京都的美麗風情

4

慢慢的走到了清水寺的入口

賞夜櫻的人潮果然洶湧

四面八方來的人潮都爭相的想親睹清水寺夜櫻的美

5

夜間賞櫻是需要購票, 一人大約¥500 (忘了)

從大紅建築旁的入口跟著指示開始賞夜櫻路線

6

我們剛到時天色還不是很暗

這時人潮沒這麼多

7

夜櫻的路線沿途有不少打燈的造景

不論是櫻花或是寺裡的建築物

都有特別打上燈光

讓人有種夜色迷離的fu

想起某年某日我們好像也曾來到這想探夜楓之美

8

夜晚的清水寺

一株株盛開的櫻花樹

在炫麗的燈光投射下營造出更多采多姿的美

9

怪不得京都清水寺堪稱賞楓賞櫻必遊

這樣美的景緻和天色

真的讓人難忘 

10]

想要拍下唯美的夜櫻美景

真的要帶上腳架

有好多美麗的照片都因為晃動而糊掉

11

這趟賞櫻行晚上的天氣其實都不是太穩定 

來到京都運氣還算不錯

能夠在這麼美的天色下賞到夜櫻

真的有lucky. 

12  

 

清水寺賞櫻的時間大約在四月的初期~中期

白天和晚上的櫻花有不同的美

街上的名產店和飾品店也都很好逛

有來到京都

一定要來清水寺好好的走遊一下

真的會有不枉此行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