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紀錄一下這趟旅行最最最難忘的居酒屋

真的太感謝大哥大姐的招待

果然讓人驚訝無比的特色小店

還是要當地人帶才能吃得準吃得鮮吃得樂陶陶(現在是在繞口令嗎?)

1

據大姐所說

這間位在泉左野的魚市場直送的居酒屋小店

大多都以熟客為主

若是難得有外來的客人

大多數也都是熟客帶著友人來吃

店裡的外場主力非常用心人也很nice.

大哥說:「他之前招待過一個朋友來吃,後來朋友自己到大阪來也會特地跑來吃」

然後店員會跟他說:「你之前帶來的客人有再過來吃!」

也許是怕大哥再招待就沒告知要來.然後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來吃完就離開.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也會變成醬吧!

 

我非常喜歡吃海鮮料理

回娘家最棒的也是每餐都一定會有海鮮!

總覺得外面的海鮮店都鮮少能吃到像在自己家吃的一樣新鮮

這次來到大阪

吃到的這家居酒屋

真的是讓我大開口福!

 

2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很少見的海膽!

新鮮海苔夾入新鮮的生海膽再加片小黃瓜

入口極化的海膽配上青脆鮮甜的小黃瓜

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一定要這樣誇張!)

 

3

第二個讓我感到相當有趣也特別的這道在嘴裡

溜溜溜的小魚

4

活潑亂動的小魚

放入酸甜的醬汁放入口中

骨溜骨溜的小魚在嘴裡的生龍活舞的fu

到現在都無法忘卻

5

這道真的好特別

胖胖吃的有點小心(畢竟是第一次嚐試啊~)

然後吃完一尾後就一尾一尾的送進嘴裡.@@

然後一直說..很特別, 很特別...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哈

6

烤魚也好好吃

7

生魚片我的愛也好好吃!

8

9

10

生菜沙拉也有加入新鮮的生魚片!

11

12

超軟Q彈牙的小卷!

13

店的的人潮不的湧入

幾乎都是熟客

一進店內就很熟門熟路的

14

這個海蚌也是我的愛

怎麼每一道都是我的愛啊!

15

感謝大哥大姐!(疑~大哥咧?)

吃的太開心都沒注意到大哥已結完帳在外頭發動車子等我們了.

16

再來一張和雙童的合照

這一餐大人小孩都吃的好開心~

小元寶像我~~也是愛海鮮一族^^

17  

 

這次因緣際會在大阪和大哥姐見面真的很開心

為也延續這難得的緣份

胖胖說...可以一年來一次, 嘔耶!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