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週的美國行,實在好累哦......
 
這次雖然是因工作而去,但也算是Nana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出差...
 
所以我還是盡可能的捕捉每一個畫面~
cats1.jpg  
 
 
很奇怪,一樣是頂著大太陽的在走路~為何走在它們的土地上,卻不會流汗....是風嗎?還是心情?
 
一直知道美國有著很大的土地,但沒想到飛行了3個小時的境內,居然完全看不到海~~~地也太大太大了吧!
 
這時覺得台灣真得好棒哦~小巧玲瓏~去哪裡都方便~~
 
 
我不愛吃他們的食物,雖然吃的當下,味道都很棒,但再多吃個幾口,我就覺得好膩~~~
 
還有我所有點的飲料~~~~~怎麼味道都好怪!!!
 
這時,不得不誇誇我們台灣是個美食的天堂呢!**我愛台灣**
cats.jpg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挑戰自己的英文,用英文報告、盡可能的回答問題~~雖然很多時候還是聽不太懂......
 
另一個收穫呢???就是---我的戰利品........
 
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哦~~~
 
胖胖給我的$500 budget,我居然over了.........
 
為了這些東西,我買了一個超粉嫩的行李箱,去裝它們~
 
一直沒有去換算台幣的費用是多少~~就狠狠給它刷了~~
 
回來被胖胖問"你覺得很便宜嗎?",一個很棒的回答"那個是最便宜的一個了,你也不希望我提很重吧"
 
當下他說"哦~這個是很好看啦~~以後出去玩就可以帶這個~很亮~~"
 
雖然很開心的買了很多東西~~但我想下個月的帳單應該會很可怕~~~
 
帳單你可不可以不要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