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忙的一天....
難得今早睡的好晚....10點才醒......好久沒睡的那麼晚了....
才剛整裝,準備出來來去吃早餐.....就接到我老爸的電話.....
要來家裡坐坐....真得是給他有點突然.....我下午2點半要去看相聲呢!
為了坐在前排早早就訂了票了....
直接跟老爸說,你們要過來,我不在家哦~你們要等我們看完哦~~~
然後就馬上播電話給我弟,看他人在哪?~~叫他下午不要去上課了....
難得老爸老媽上來一趟,好好招呼他們才是~~
 
看著弟弟出門去帶路過來,我們二個也手牽手出發去了....
一到信義商圈,真就真得爆多的~~幸好胖胖堅持 1點10分就要出發...
不然遲到可就完蛋了~~
 
喜歡相聲的人真得好多...所以票才會場場爆滿...
我從來都不是相聲的戲迷~~~
但會喜歡它的原因,也是因它可以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讓我們忘卻煩悶的事開懷的大笑....
 
馮翊綱、宋少卿有趣的對話...及評論時事的態度、偶爾將現實的政府立場融合在表演中.
或時而跳出細劇的脫場演出,真得讓每個觀眾樂在其中....
 
劇中還可以聽到黃士偉溫柔的聲音,及復古的畫面~
彷彿自己生處於過去的年代....真得好另人感動....
 
希望鄧力軍[相聲瓦舍]能常常舉辦巡迴演出~
讓忙碌的我們多個開懷大笑、釋放壓力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