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看到陽光.......天氣可真得暖和呀
8點半就快速的打包行李了準備回台北了......
 
我先和胖胖二人到最愛的大腸麵線店吃早餐...
吃完就前往宜泰飯店與大伙們會合了....
先帶大家買完宜蘭名產,我們就前往今日的第一站.....
"猴洞坑"  來個短程的爬山路程....
大約走個20分就可以走要最頂處了......
沿著山坡走,會經過一層、二層瀑布....由上往下看,顯得超壯觀的....
空氣也是非常的新鮮呢!好愛這種令人感到舒暢的空氣呀!
 
因為天氣的關係整個濱海海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藍....
龜山島還是依然聳立在浮出的海面上...忍不住停下車來與它拍張照....(從雪山通了後,就再也沒見它了...呵呵)
 
最後一站呢......當然是吃的了.......
往基隆廟口夜市前進......
我們吃了......魯排骨飯、、泡泡冰、大腸、甜不辣、營養三明治、石花凍.......好多呀~~~
最另我喜愛的是魯排骨飯和營養三明治....
說到這營養三明治,我真得是好愛吃呀....
酥脆的麵包外皮包上魯蛋、小黃瓜、蕃茄於濃濃美奶滋中...味道真得是非常的可口呀..
就算是肚子再飽再撐,我都可以再容下一條或二條的........(現在光回憶就好想再來個2條,這也是為何我3天肥2公斤的原因吧!呵呵)
 
這趟三天二夜的純樸之旅....在經過整個行程後.....
我決定把它改成....三天二夜大吃大喝之旅.....
 
這次出遊真得很好玩...
大伙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非常的隨性....整個旅程就是輕鬆快樂....
希望下次能再有新行程...大伙們再一起來去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