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東京趴走功課做太少.

都只把想去的幾個地點大概列出來...

想說日本地鐵這麼方便,標示也很清楚....

應該不致於迷路迷的太誇張吧!

 

不過樂觀的想法..

在第二天就完完全全破滅了..

日本的那個什麼一丁目二丁目的..

每一區的號碼...居然都亂亂跳.

真走到我腿快斷了.

我.我.我何苦這麼折磨自己啊!

是想累死我自己是吧?!

 

走到腿爆痛就算了...

更殘忍的是...

整條街望眼看去.全都是我買不起的名牌!

  

看看這一棟棟設計時尚、高檔的時尚名館..

z1.JPG 

z4.JPG  

z0.JPG 

z3.JPG 

PRADA、Chloe'..我都想進去逛~~

z6.JPG 

z5.JPG 

但是.....我終究還是沒走進去... 

 

因為我發現有人臉臭臭不太理人....

q8.JPG 

天氣愈來愈熱、腳步愈走愈沈重....

二個人真的是快無力了.

突然間看到了OMOTESANDO Hills.

z9.JPG  

呼!這下方向對了吧!嘻嘻..

快步前進到表參道之丘吹冷氣吧!

Z10.JPG 

  

表參道之丘的一樓有賣JEAN-PAUL HEVIN巧克力..

就是那個有名又貴桑桑巧克力.

在外頭看了一眼後...馬上被吸引進去了.....

q9.JPG 

買了冰淇淋和甜點...

z13.JPG 

z12.JPG 

哇!真的是美味極了.

如果不要這麼貴.真想每一樣都來一份.

q10.jpg 

看看吃完後胖胖...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z11.JPG  

怎麼日本人可以把甜點做的這麼好吃呀!

 

 

別以為這個走到無底深淵的趴走吃完甜點就結束了...

好戲還在後頭咧.....

 

不過這我想先奉勸各位..

如果你不是為了買東西而來......

千萬千萬要慎重考慮啊!

因為到這裡......保證讓你走到腿斷掉!

真的!再好的腿力、再有耐心、好脾氣....

都很可能讓你破功

 

 

為了堅持吃到網路上推薦的福よし豬排.  

我們又開始了一路找啊找走啊走的....

q3.JPG  

只是原宿這一帶真得好大..每一區的號碼都好亂呀~

 

真的...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胖胖拿著PSP.

充滿殺氣的眼神..

q4.JPG 

 

當我們愈走愈靠近住宅區時...

終於放棄靠自己..找了個路人來問...

在這不得誇一下日本人...有些真的好貼心呢!

q5.JPG 

照片中的這個大好人..為了幫我們找出福よし豬排店..

出動他手機的GPS定位系統..

查詢店家的住址..問出路怎麼走..

然後從遠遠的住宅區一路帶我們走到豬排店...

超好心的!

唯一讓我覺得很妙的是...

我們一直講英文..他一直回日文..

然後胖胖用台語對他說."你講啥我聽攏沒咧"...

突然.他用日文夾雜英文問我...

我們是韓國來的嗎? (跌倒)

 

哈哈哈...這想必就是自助行的好處吧.

充滿有趣及意想不到的插曲!^^

 

 

可惜待我們到時..店家已經掛著休息中的牌子了.

再次帶個疲憊的身軀去找到休息的地方去....

這裡我們一坐就是二小時....知道我們有多累了嗎?!

q11.JPG 

 

福よし豬排

讓我們找的好苦好苦.....

記得!福よし豬排下午可是有休息時間哦...

別忘了晚上六點再報到!

附上住址供各位參考: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28-24(假日可能不開)

q7.JPG 

不曉得是不是經過幾小時的腳力戰鬥.

總覺這餐特別特別的好吃...

q6.JPG 

記得第一口咬下豬排的那刻...

感動到眼涙都快要流出來了.

 

Oh....God!謝謝你...

讓我能如願的坐在這享受此刻的美食!

 

                    日本東京趴走to be continued...

 

○○○日本東京趴走文回顧○○○

日本東京趴走–明治神宮、竹下通

日本東京趴走–第一站.池袋

日本東京趴走–Toyoko Inn、品川王子飯店

日本東京–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