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六本木的..

不是那麼吵雜、有點時尚品味及一點點的未來感.

從地鐵日比谷線延伸至六本木Roppongi Hills.

就可以看到處處充滿現代風格的設計與地標.

zz0.JPG

充滿藝術設計的創意作品在六本木Hills的大樓內外處處可見

 zz1.JPG

城市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看到裝置藝術的大石頭

zz2.JPG

 zz3.JPG

一進去我就被六本木HILLS眼前這個設計吸引了.

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

zz4.JPG 

六本木Hills不光光只是商務大樓..

也是完整的遊逛購物與美食享受的天堂..

zz5.JPG

 

特別來到六本木就是為了吃超人氣法式甜點...

Toshi Voroizuka

由超人氣大帥哥鎧塜俊彥開設的甜點餐廳..

據說是一間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得排很久才吃的到的甜點店

zz6.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常上班日..所以並不需要排隊就有位置....

但可惜的是...沒有一睹大帥哥名廚---鎧塜俊彥的風采..

zz7.JPG 

甜點有附叉子、湯匙和刀叉.....第一次遇到吃甜點還附刀叉的..^^

zz8.JPG 

Toshi Voroizuka店裡的甜點的選擇非常多樣..

採用當季新鮮水果做出來的極致甜點...美味不在話下

zz9.JPG 

zz10.JPG 

傳說中超好吃的舒芙蕾.....胖胖點了這個...

zz11.JPG 

我點的是這個.......個人覺得比舒芙蕾好吃多囉~~

酥脆的餅乾加油濃純的芝麻.每一口都是如此的細膩美味...

甜而不膩的冰淇淋與脆餅融合而一.

每一口都讓人洋溢著甜甜的幸福滋味.

 zz12.JPG  

 

我還是那句話....

到底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把甜點做的那麼好吃?

 

每個甜點帶給我的驚喜.

都甜蜜的叫人難忘......

我好想再吃喔~~~~

胖胖再帶我去啦!

 

                         日本東京趴走 to be continued... 

 

○○○日本東京趴走文回顧○○○

日本東京趴走–驚人戰利品分享

日本東京趴走–築地。八千代.嚐鮮聖地

日本東京趴走–新宿。綱八.必嚐名吃

日本東京趴走–澀谷.必看風華

日本東京趴走–自由之丘.甜點雜貨的天堂

日本東京趴走–爆好吃。無敵家拉麵

日本東京趴走–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

日本東京趴走–青山、表參道

日本東京趴走–明治神宮、竹下通

日本東京趴走–第一站.池袋

日本東京趴走–Toyoko Inn、品川王子飯店

日本東京–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