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

最讓我想念的就是這碗無敵家拉麵了.

 p0.JPG

形容不出來那種吃在口裡留在心裡的好滋味.

但它那可口的湯汁與勁度恰到好處的麵條..

到現在我還記得相當清楚!

 

真的要從我嘴裡形容無敵家有多好吃的話..

那應該就是....無敵家拉麵真的好吃如名.

無敵到沒麵能比!

 

 

為了吃無敵家拉麵我們跑了二次.

第一次去的時候大約是晚上8點多吧.

店外排滿了人朝..

p14.JPG 

要輪到我們二個大概要1個小時吧..

由於二人肚子實在太餓無法等待.於是就放棄又折回Hotel.

 

 

回到飯店後..

胖胖很好奇的問我..有這麼好吃嗎?排這麼多人.

我說:「日本第一名的拉麵耶...一定有讓人信服的好味道吧!」

 

二個人整晚都在Hotel討論拉麵....

去吃?不去吃?去吃?不去吃?

一直到胖胖問:「明天有什麼行程嗎?」

我說:「沒有一定要怎樣.想去吃我們就去啊!」

胖胖說:「不然我們明天一早它開門就去..」

          「應該沒人像我們這麼閒10:30分要去吃中餐吧?!」

我說:好啊!明早就衝去..沒人像我們這麼無聊這麼早去吃拉麵吧」.

 

 

第二天準時10點30分到無敵家時..

看到的居然是和昨天一樣的情景..

胖胖和我不約而同對看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p1.JPG 

好吧!那我們就耐心的排隊等待吧....

 

 

。。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位在豐島區南池袋,離我們住的東橫Inn北口不遠.

不大不小的無敵家三字裝在鐵鍋裡突顯了拉麵屋的風格.

門口外還有個大大的鐵鍋標示出拉麵的特選食材.

p2.JPG

p3.JPG 

 

排隊等待的同時,店員會送上菜單讓等候的客人先看..

過幾分後再來點菜..

把握讓客人一入店就能送上熱騰騰拉麵的黃金時間.

p4.JPG  

網路上所說的位置不是17席是18席哦....

因為我坐的位置就是最後一個位置.^^

P5.JPG 

桌上擺了濃縮的綠茶液、青森產的大蒜和激辛高菜.

綠茶的味道很香純.一口氣就喝下了一杯..

P6.jpg  

胖胖點了豪快麵...我則點了チャーシュー麺.. 

以大火熬煮16小時的湯頭,入口的瞬間..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這般濃烈醇厚的豚骨香味..讓人滿是感動啊..

興奮的再喝一口湯,再挾起拉麵..

哇!麵的勁道怎麼可以控制的這麼好!

P7.JPG

 P8.JPG

再來一口半熟的玉子、叉燒肉、筍乾、油菜花..

每一個配菜都是那麼讓人滿意.

拉麵怎麼可以讓人吃的這麼感動、暢快呀!

 

無敵家對拉麵的用心..實在令人敬佩呀..

P10.JPG 

用著感恩、祟拜的眼神望向竹欄裡忙碌的師父.

感謝你讓我在異鄉能吃到如此幸福感動的拉麵!

 

 

到東京旅行的朋友啊...

再忙再累都一定要撥出時間去吃看看!

喝下湯汁的那份幸福感.保證讓你回味一生!

 

不知傳說中的一蘭拉麵.有沒有超越它?

下次想去品嚐看看!

 

                      日本東京趴走to be continued...

 

日本東京趴走行回顧:

 

日本東京趴走–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

日本東京趴走–青山、表參道

日本東京趴走–明治神宮、竹下通

日本東京趴走–第一站.池袋

日本東京趴走–Toyoko Inn、品川王子飯店

日本東京–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