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JPG      

自從去過義大利後.

我就一直幻想有一天我能夠再踏上歐洲的古堡.

沒想到我這個願望居然在美國實現了!

 

這次趁著出差期間的週末假日.

從羅利一路狂奔到羅來納洲.

就是為了要一睹美國人強力推薦的觀光景點--Biltmore House

B0.JPG  

  

 

。。Biltmore House。。

已一百多年歷史.

是一個集合城堡、花園、酒莊、村莊及超大的農場的觀光盛地.

莊園裡的地坪不旦大的讓人無法想像.

每一個建造的小區域.也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驚嘆~~~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呢!

 

  

開著車子穿越在山間小路...你會很自然的關掉冷氣..搖下窗戶..

享受在山裡天然的芬多精與迎面吹來的涼風 ....

這才是真正的美國嘛!那種穿越在森林裡的感覺...^^

b18.JPG 

約末開了10分鐘..就來到了Biltmore的入口.

拿出事先買好的門票讓等待在入口的工作人員感應一下.就順利通過囉!

b2.JPG  

b3.JPG 

停好車後..走到莊園裡的城堡大約還要10分吧.

懶的走的話還有接駁車坐哦!

b1.JPG  

  

翻山過嶺後..來到眼前的就是這座美麗的城堡...

美的讓人驚喜不已...

光是在入口處就讓人不忍離開腳步了...  

b4.JPG  

 向來對這種美麗的建築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我..開心不已^^.. 

b17.JPG

 

穿越大大的廣場就來到Biltmore的building前.

不論什麼角度看都好美.

b6.JPG 

b9.JPG 

 

城堡的裡面不能拍照..

這麼貴的門票不讓人拍照真的好可惜.>///<

b33.JPG

於是.....

我冒著生命危險偷偷拍了....(不要檢舉我喔!)

b10.JPG 

b13.JPG 

b14.JPG 

b15.JPG 

b16.JPG 

我好像有點偷拍太多了吼~~~

 

其實這個城堡裡頭..吸引人的除了這些彷彿深入其中的景像..

還有整個Biltmore建造的歷史和過程.

從主人的華麗生活到僕人的生活起居.

讓你逛二個鐘頭也逛不完.

真高興自己親自走了這趟..把這些不能用相機寫下的故事.

通通印在我的腦海中..^^

  

城堡裡的門外天空景色遼闊..

 b32.JPG

連陽台的景緻都那麼讓人心曠神怡....

b12.JPG 

b34.JPG 

 

到這裡什麼都不必想...

就讓自己沈浸在貴族的想像中吧!

 

 

                            Biltmore Part.2 to be continued...

  

 

 

Nana碎念:

今年北卡的天氣怪怪的..

明明大白天熱個半死..突然晚上就來個閃電加豪雨.

要不就是白天下雨.中午過後大熱天.

連當地人都說今年天氣so strange..

到底2012年的冬季會怎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