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之前好像有介紹過這家餐廳..

z0.JPG

不管啦..好吃的就再好好介紹一次囉~

 

 

Villa Sugar

 z1.JPG

在三芝的海灣邊. 

裝潢是走峇里島的風格

悠閒的看著海、聽著音樂享受著自然吹拂的海風.

感覺超有fu的啦!

z2.JPG 

z12.JPG 

 

老樣子...點了意大利麵套餐..

普普通通的蕃茄湯與酥脆的麵包...沒有特別的好吃與不好吃.

z4.JPG 

z6.JPG

可能是心情好..連一般般的生菜沙拉吃起來也美味.

z5.JPG

 烤雞翅好香好好吃....我一個人就啃了四隻囉~

z7.JPG 

Villa Sugar好吃的就是他們的意大利麵了..

胖胖點了匈牙利牛肉..

z8.JPG 

我點了白酒蛤蜊...卷成塔狀的麵看起來不多(拍攝角度問題)..

但其實份量還蠻大的...

z9.JPG  

 

我最愛它們家的水果茶.

桔子放的超多..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常常讓我喝完一杯又想再來一杯..

z3.JPG 

 

酒足飯飽後...還可以到外面海邊走走.

z10.JPG 

z11.JPG 

 

我好喜歡Villa Sugar.

只要坐在Villa Sugar戶外的樹下.

看著午後的海景,吃著美味的食物.

就會讓我覺得好舒服呀!

人生如果能一直這麼愜意的生活...多棒呀.

 

 

Where is Villa Sugar?

ADD: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54-16號

TEL:02-2636-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