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一次的健檢又來囉.

早早和美兆約了時間後.

就跟胖胖報告了..

貼心的他說要陪我去檢查.

其實壓根就是想要我陪他去吃大餐.

(好像我餓他餓很久一樣.)

 

 

在我還在思索著要吃啥麼時..

有一個人就一直在旁邊說

王品好不好...晶華好久沒吃了.

Buffet是選擇比較多啦....

是是是..夫妻這麼久了.

聽的出來你想去晶華啦!

 

平日到自助式餐廳用餐的最大好處.

就是不用跟人擠...^^

聖誕節還沒到.晶華飯店已有濃濃的耶誕氣息了.

z1.JPG   

一進入晶華柏麗廳後.

我發現.我們二個都想太多了. >""x

人爆多的!

z0.jpg 

   

  

 

柏麗廳的選擇種類很多.

z2.jpg

z3.jpg 

所以不用擠在同一個區塊拿食物.

z4.jpg     
 

我最喜歡吃Buffet裡的烤牛肉了.

每次都要來個3片才能滿足!

z7.JPG 

吃了二輪後..

我就飽了...

我覺得我不是餓過頭的話,大概是這陣子吃Buffet 吃到害怕了吧!

整個很反常...吃的超少..(心裡:真不划算.....>//<)

z5.JPG 

胖胖也是..

整個戰力弱到了極點.

吃了二盤後就跟我說要吃甜點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z6.JPG 

我覺得晶華的Buffect比西華、WASABI、喜來登好吃.

等哪天胃口好、心情也好時.

再來去大吃一番..^^

 

 

Where is 晶華柏麗廳?

ADD: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TEL: 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