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0.JPG 

在這部片還沒上映之前,

胖胖就跟我說.他想去看這部.

記得當時我是這麼回答他的

"上次好個什麼地球拯救的那部.你忘記了哦?"

"聽到片名我就怕了."

 

雖然我嘴裡這麼說.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看他所想的..

總不能一起去看電影然後走向不同的廳別吧!

哈哈..夫唱婦隨嘛~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由羅素克洛演出,片中描述一個奉公守法的老師與摯愛的妻子和小孩幸福的生活.

原本一家和樂的三口,因妻子被檢方控以謀殺的罪名而面臨前所未有的毀減風暴。

始終相信妻子清白的他,求助於逃獄專家.必須在審判終結定罪前關鍵的72小時內,

抽絲剝繭找出所有真相,並密謀執行一個最精密的救援計劃以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但妻子是右真的清白無辜,值得他用生命換取?

  

 

 

整部片沒有特別的高朝跌起, 但確能一直讓我沈浸在片裡的情節裡.

影片中老公愛老婆的真心真的好偉大.給觀後的我們很多省思.

推薦夫妻或男女朋友一同觀賞,會有很多不同的思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