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公婆家.

討論到冷氣是不是該安裝冷暖變頻.

近來受冷風侵襲感受彼深的我們

異口同聲的說:一定要!」

  

這時旁邊有異聲...

「冷氣就是熱的時候開.沒必要冷暖..bala bala bala....」

  

突然胖胖很嚴肅的..

「噓..........」 外加手勢~~ 

一伙人全都靜了下來....睜著大眼看著胖胖..

以為他是發現了啥麼要說.

 

突然胖胖大聲的唱....

「冷風..........對.面.吹....」

  

然後自己演不下去後就說:「好唱完了...」

接著就看到全家人..都笑彎了腰....

切~~還以為他想說什麼咧.

真是被他打敗了!

 

所以這篇標題靈感來自於他.

上週去北港參加二妹(三姐妹中唯一的男性)的婚禮.

 那裡雖然出大太陽.

但迎面吹來的冷風..還真叫人印象深刻啊~

    

 

當天煙雨濛濛的台北. 

在經過台中後...終於撥雲見日了.

因此就算遇到塞車..

因為有了陽光..心情還是很不錯.

z2.JPG 

    

結束完婚禮.我們一行人就至北港朝天宮囉.  

當天胖胖真的好忙.

一路都在講電話.  

z3.JPG 

 

一直到走進朝天宮....他還在講電話....(唉..XX業真苦!)

z6.JPG 

然後邊講還可以邊幫我拍照..超忙

Z0.jpg

嘿嘿..當天終於出動我的愛靴了....好好看哦~  

z00.JPG  

 

旁邊這位就是我小妹...

呼...真懷念以前三姐妹天天出去吃宵夜的日子啊!

只是....怎麼我們二個都吃的臉圓圓的..二妹身材確還保持這麼好呢??

z01.JPG  

我忘了當時一旁的小妹不講了啥麼.

總之我們倆個超配合的....enjoy在自己世界裡.

z5.JPG 

 

拜完媽祖後..我們就準備到名產小吃去拼貨了!

 

有超大顆的鵝蛋.

z12.JPG 

勝和蔴油廠的北港花生. 

看我完全沒形象的一直吃...就知道花生有多香多好吃了吧.

z18.JPG 

正港有名的福安鴨肉.

我不愛吃鴨肉所以覺得還好而已....但胖胖和二妹都說好吃~

z14.jpg 

日興堂餅店...狀元餅超好吃!

z0.JPG  

z1.JPG 

開開心心的吃了..逛了...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刻了..

拖著很"更"很"更"的步伐往北港觀光大橋走..

想說和橋拍個照..

為今天留下一個美好的Ending.

z1.JPG

不要看我們笑的很開心..

其實當時我們就快冷死了..

恨不得奔回車上避風頭....

 z16.JPG

 

回台北後..

發現我們倆個的臉因為"刮風"都受傷了.

但我們還是覺得這樣從北至南.從南至北

一天下來.不旦不累..

還覺得好充實.好開心~

 

 

最後放上我樂透狂胖胖的照片.祝大家:

2011新年快樂、平安健康.發大財!

z17.JPG 

有沒人看出端倪?

 

哈哈哈...

是我家小妹叫姐夫模仿豬哥亮啦~

你們說像不像啊?msn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