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充分的享受渡假的慵懶步調.

飯店的設施與餐點尤其重要.

y0.JPG  

 

如果能在一早醒來就看到一望無際的海域.

當然更是大大的加分.

  

Hotel Nikko Guam日航飯店是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

y1.JPG 

選擇了它.

不外乎是日本人經營

美食絕對沒問題.

乾淨舒適沒話說.

服務品質自然也不錯.

 

但事實總是沒想像中的美好.

房間內的設施.不如我期待的新.

 y2.JPG    

如果說從乾淨寬敞的的角度來看.

品質還是能讓人接受. 

但是..看到這個浴室後.我大失所望.

y4.JPG  

唉....忘了關島是美國的屬地.

怎麼能夠期待它有令人驚奇的大浴室呢!

鳴鳴...我的邊泡澡邊敷臉美夢泡湯了...

 

寬敞的空間將洗手台與浴室分離開來.

y3.JPG

房間內的基本設施一樣也沒有少.

y7.JPG   

y6.JPG  

 

飯店的自助早餐很豐盛.但熟食菜色和口味就不是那麼合我胃口.

(↑雖這麼說但我還是餐餐都吃的很多>""<)

大部分的料理方式也都是美式食物的特色.

嗚~~~我的日本納豆夢飛了...

y8.JPG  

 

撇開浴缸與餐點的小缺點

日航飯店還是有令人滿意的優勢.

階梯式的建築讓每間房.

都有很棒很棒的海景VIEW在眼前.

z13.JPG  

y9.JPG  

只是單純的坐著冥想.看著前方一覽無際的海洋

其實也很有渡假的滋味...

x0.JPG  

x1.JPG   

絕佳的地理位置就在美麗的杜夢灣區.

大自然岩礁形成的私人沙灘.隱密性佳.

y10.JPG

x3.JPG 

q2.JPG

 

這張笑的很開心.是因為胖胖故意把短褲拉到變內褲.

然後正準備模仿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把褲子拉高到胸前.

(每次都被他這個笑點搞的我魚尾紋多好幾條!) 

q7.JPG    

舒服的躺在椅子上歇息也很享受.

 y12.JPG 

  大字型的舒服躺姿..還不忘用手保護ㄋㄟ *2

q1.JPG

這張我們二個在上演婚紗拍攝戲碼...

q4.JPG    

光是在飯店內繞一圈...我們就可以玩耍、搞笑開心一整天!        

q6.JPG    

 q3.JPG     

 

日航飯店好玩的不只這些......

關島。日航飯店 -下...馬上就來!

 

                                                 ---關島輕鬆go待續 

 

 

 

----------------------------------------------------------

關島輕鬆GO延伸文章:

  • 關島。We are coming!

  • 關島。日航飯店.美景與玩樂兼顧-下

  • 關島。市區觀光.暢遊亞加納區

  • 關島。海底世界.水肺潛水初體驗

  • 關島。戀人岬的美麗傳說

  • 關島。血拼天堂? 戰利品分享

  • 關島。ORIX租車.自由自在環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