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台灣.

我從來沒有買過韓國的美妝小物.

就連這幾年從韓國夯到台灣的BB霜.

我也是一瓶沒買過.

 

這次到韓國明洞,

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啊!

滿街連鎖的美妝店.

標榜物美價廉、成份優質的保養美妝品.

真的是廣受女性朋友的喜愛啊!

 

行前對於美妝好貨都沒做功課的我.

在明洞美妝大本營.

也衝著物美價廉買了一堆.

 

 

快來看看打造亮麗臉龐的韓國美妝店吧...

(回來時才發現.我漏拍了好多家店啊....飲恨)

 

banila co.在明洞的店面不多.

逛了明洞商圈好幾圈,我只看到一家.

他們家的美妝品也是深受韓國人喜愛. 

1.jpg  

 

標榜由皮膚科專業醫師提出處方而研發的It's Skin,

大部份產品都是100%植物所提煉出來的.

衝著天然植物性.我在這家敗很兇.

2.JPG  

 

 

有韓星加持的LANEIGE Star蘭芝保養品,

聽說每個到韓國的朋友個個都人手一瓶喲.

3.jpg  

 

innisfree是朋友大力推薦的美妝店.

以健康肌膚為概念的天然草本成份保養品.

據說非常受到韓國女性朋友的喜愛.

 綠茶和橄欖系列商品是他們家熱賣產品哦.

4.JPG  

 

Holika Holika 是一家很俏皮的美妝店

裡頭賣的美妝產品都很特別.

滾輪式的BB霜,還有非常特有的睫毛刷頭.

都是店裡最TOP的美妝品.

到韓國的朋友.千萬別忘了進去逛一逛哦.

5.jpg   

   

最後來看看我們在明洞買的戰利品吧..

 8.jpg

9.JPG  

第一張是我這趟的美妝戰利品..第二張則是朋友買的.

最後一天買的東西都忘了拍進去了.

等PO戰利品分享文時再一一介紹囉.

 

 

總之...韓國的美妝品真的是爆表的便宜.

走進店裡試了產品後.

你都會有一種不買可惜的感覺.

加上贈送的小包試用品..買愈多送愈多.

就會讓人不自覺的手滑了一次又一次.

 

所以...

奉勸去韓國的朋友們.

美金多帶一些去吧! 哈哈.

當然購買的同時也別忘了算算產品的有效期限.

避免買太多放過期..就浪費囉!

 

 

                                ---2011韓國首爾暴走待續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