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大概都發現我最近肚子肥了、臉也圓了(臉好像沒瘦過耶@@.)

話說.....這是一個很驚喜的開始....

 

回想起五月的時候, 家裡發生的事情.

讓我的想法與心境改變了許多.

也突然有些感傷的想起過去

從相愛、買房、結婚到買車.

胖胖和我總是不停的計劃再計劃.

為了不讓生活因夢想的達成而受到牽制.

為了不讓房貸、車貸影響了該有的享受.

除了plan..我們還是plan.

 

但我們都忘了...

計劃再怎麼周全都敵不過一個突如起來的衝擊.

因為這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消息.

讓我不停的想.過去我們是不是太有計劃了?

  

明明應該是要說喜事的....怎麼我愈寫愈感傷了.......

回歸正題!

 

  

還記得五月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月份.

忙著review胖胖爸家的新屋裝潢設計.

忙著買家電、選購傢俱.

忙著面對一切使料未及的事..

忙著早已計劃好的出遊..

在所有的事都一步一步完成時...

 

我發現...

有個baby已悄悄的住進我的肚子裡頭.

來的不知不覺.

來的讓我出乎意料....

 

記得6月中後的某一天.

也就是我驗孕的那一刻... 

 

我從廁所裡驚訝的大喊:

「二條線!」 (打算去打催經針前..從網路上看來的建議-->先驗看看..)

拿著棒子慢慢走出來對著胖胖說:「這不是真的吧?」

「不準吧?這個不準吧?」

雖然有個人已不顧我嘴裡吐出的話而衝向前來抱住我說.

「婆~你好棒喔! 明天我們就去老行家.」<---這個人一心只想著老行家!

  

就在我還來不及回神過來時.

胖胖繼續理智的跟我說.

「驗孕棒不會不準.這是真空包裝,沒受潮怎麼會壞..」

「你不相信我去7-11買一個再驗!」

  (因為朋友贈送的驗孕棒明明就過期大半年了,我當然沒法信.) 

 

大半夜的驗了一個、二個、三個.

通通都是二條線....

我終於相信.

自己真的是中獎了!

 

我的西班牙.

我的北海道花海..

我的蛇寶寶..

我的巨蟹獅子座...

通通都離我愈來愈遠了....

等等.....還有最讓我擔心害怕的事...

我沒辦法想像以後滿口媽媽經的我.

天啊.....我的自由生活啊(搔頭).....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總是默默的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

給你來一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雖然還來不及去想.

也沒有那麼多的準備.

但小小的生命和我連接在一起的那份感動.

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

胖胖臉上的笑, 就像他常說的那句(喜悅是藏不住的)般貼切

家人得知後的那份喜悅, 也讓我常常想起時會心一笑.

奇怪...這些人...不是都說不急不急、小孩不好養不一定要生嗎?

怎麼知道了比我還開心~~~>"<

 

 

看著家人們的期待、祝福和喜悅.

我知道...

我的生活...將要變的不一樣了.

我得要開始好好準備踏上這奇妙的階段.

 

感謝老天..對我還不錯..

沒有讓我在有壓力之下等待孕事.

 

 

感謝老天..對我的眷顧

讓原本還在生氣震驚從來不曾給我壓力的胖胖

居然為了提振家裡士氣說出要努力來個baby時..

獻給我這份禮物.

 

感謝老天..如此的貼心.

讓付完小溜後的我們...緊接著再來一台法拉利..

一樣無息分期...

但這次確是永久保固.....

  

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終於不用再看著我們久到讓人膩的兩人世界了.

 

明年.....

我們家將會加入新成員.

未來...我們也會不停的努力與接受挑戰.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