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出門趴趴走了.

 

原本匆促的決定要前往台東.

來個小小的放空旅行.

哪知道要下訂太魯閣號時.

才驚覺太魯閣號終點站只到花蓮.

害的原本興致勃勃的我..

從一整個high的心情down到谷底....

呼~~~真的想去台東啦.

 

不過....山不轉路轉.

既然太魯閣號只到花蓮.

那就把行程改去花蓮吧.

反正我們也好久沒去花蓮踏青了..

 

10:30分,

胖胖和我背著包包前往板橋火車站.

這趟免除了開車的疲憊.

當然得好好悠閒的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

位在板橋車站上的N.Y. Bagels 當然是首選囉!

 

當天排隊等待的人潮很多.

由於假日無法訂位.

所以只能夠現場排隊.

z1.JPG  

 

最好打發等待的時間.

就是拍照囉.. ^^

z2.JPG  

z3.JPG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

就輪到我們入場囉~~

z4.JPG  

z5.JPG  

z6.JPG    

胖胖點的藍莓口味Bagle超好吃..

z7.JPG  

z8.JPG  

海鮮雙拼

z9.JPG  

 

吃完了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台鐵車站囉.

雖然車程只要二個小時,

但為了不在車上時餓著肚子.

我們又買了一個台鐵便當以防萬一.

z0.JPG  

 

買好了餐點後.

我們就往月台站搭車了..

 

不知是我太久沒搭過火車還是...

進入列車讓人覺得設備一整個新穎.

感覺和我以前坐過的自強號列車差好多啊.

x2.JPG  

雖說是2007年就開始營運的列車.

設備依然保持的很好.

抖大的跑馬燈指示.

x3.JPG  

還有一個可自行收放的小桌子..

x4.JPG  

連看書報的燈都可以自行調整和開關.

感覺一整個讚! (我好像鄉巴佬..是多久沒坐過火車了啊.)

x5.JPG  

掛勾也是隱藏式的..

x6.JPG  

還有這個隔熱窗簾..

也是和以往的自強號不同耶...

x7.JPG  

大緻拍完了內部設備後.

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一直到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我才醒來..

拿出早已準備的100元便當.....開吃~~~

x1.JPG

嗚嗚..被菜飯騙了..

菜飯怎麼會有蝦米咧??

 

 

太魯閣號列車速度超級快..

從樹林發車,沿途只停靠板橋、台北、松山、花蓮.

x8.JPG  

大約二個小時後.

我們已經抵達花蓮火車站囉..

 

三天二夜的花蓮悠閒放空行.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