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孕初期到近20週前,

我都覺得自己算是個幸運的孕婦.

沒有像人家說的胃口改變、疲倦嗜睡感、以及傳說中的孕吐狀況.

直到最近..

原本平坦的小腹.

突然脹成了一顆大西瓜.

搞得我整個肚皮癢死嚕!

 

就像那句廣告詞一樣.

"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癢得我快受不了了~

 

不過話說回來..

開始頻繁的癢起來好像也在18~20週時.

每次一癢起來.真的是好難受.

還好胖胖都在一旁制止.

"再抓的話會留疤痕喔.."

為了我的漏肚泳衣.我還是忍忍好了~噗~

 

原本想要每週一拍的肚子紀綠照,

才剛初期, 我就常常一週忘過一週.

下面幾週就是我平坦小腹變大肚婆的斑斑血淚心路歷程...

0.jpgz9.jpgz10.jpg     

每天看沒啥感覺..現在弄成連環照片.

發現從19W後..腰的側邊好像有一點橘皮產生..

20W照片就好明顯啊....(泣)@@~

 

 

還好肚皮乾癢的狀況在過了第五個月後,就漸漸減退.

但目前只要吃的多一點,就會有食物快從嘴裡溢出來的感覺.

整個沒有想要大吃大喝旳慾望.

所以目前體重還算控制的不錯.

中秋假期回娘家時.

親戚和好友都說..阿怎麼還這麼瘦.都沒胖.

(哈..其實是我心機重都穿短褲^^.)

事實上是胖了不少..只是四肢看起來還是瘦的.

我都自己安慰自己通通都胖在一顆肚子上. 噗~

不管怎樣......希望之後能繼續保持..加油~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好像那驚喜的兩條線才剛發生,

就這樣一下子就快要邁入第六個月了.

再過不久,小baby就要來了.

能夠遊玩的日子好像不多了.

好緊張啊~~~

 

BTW...最近開始有一走太久.就有腳後跟酸痛的狀況.

過去那種身輕如燕的感覺.真的正式跟我拜拜了.

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是個有點笨重的孕婦囉.

看來悶熱的托腹帶...是無法再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