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養小孩很花錢.

其實我覺得..變成一個孕婦時更花錢!

從懷孕開始.身上穿的、用的、吃的.

好像都需要花錢採買一番.

才能讓整個孕期的不適感減到最低. 

 

下面就來分享這段時間陪伴著我的好用孕期必備品...

  

妊娠霜

妊娠紋大概是我最擔心的地方了.

真的很怕生完孩子肚子也花了.

很多人說妊娠紋的產生有一部份是和遺傳體質有關.

如果你媽咪沒有.那你可能也就不會出現.

話雖這麼說, 但我總覺得事在人為.防範重於治療.

我還是選擇相信從初期就加強皮膚的營養與彈性.

以減輕妊娠紋產生後的遺憾要比你什麼都不做的好.

z2.jpg     

左邊這瓶是法國伊蘭纖姿, 我買了二瓶 , 

從二個多月肚皮有微癢感後就開始塗抹.

到現在約六個月,已抹完一整瓶了.

右邊這瓶是Bio-Oil,是南非出產的妊娠油.

聽同事介紹後一起合購的. 

現在進入秋天,皮膚更乾了.有時會搭配著使用. 

 

再來這瓶是家裡開原料公司的好友送的.

皮膚特別乾癢時我會抹這一瓶~

這瓶抹完很滋潤、也很好被皮膚吸收. 

因為有抗敏作用, 止癢效果很好.

由她的專家老公精選調配, 絕對不含任何有害物質.抹起來更放心.

IMG_2301.JPG   

 

另外最近週年慶檔期到了.

也想入手克蘭詩的宛若新生系列的妊娠霜組.

在後期肚子噴大時可以使用.



保養品

我沒有特別因為懷孕去購買新的保養品組.

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大多以保濕為主.

所以也不必擔心是否有含果酸成份.

當初買的標榜無化學添加物的ERH組合,在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x10.jpg   

 

 

孕婦內衣

懷孕讓女人最感到自豪的一件事.

大概就是日日增長的胸部了吧..

聽說會比平常的自己升級二個Cup.  

很多人說到懷孕中期(約五個月時)

就必須替換掉舒適、伸縮性好的胸罩.

我從懷孕的初期,就感覺到慢慢長大的胸部.

所以大約在3個月左右時..

我就到華歌爾孕婦內衣店敗了一筆了.

12.jpg  (內衣比較私密..用比基尼圖示意一下.)  

千萬別以為孕婦內衣就是像阿嬤內衣一樣,

現在的孕婦內衣款式都很年輕.

且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本想再多買二件,就不用每二天要洗一次了.

但一想到它的單價..我還是勤奮一點好了.

(胖:又不是你在洗~~XD)

  

  

托腹帶

隨著肚子日漸壯大,

帶著球跑的必備托腹帶當然更不可貨缺了.

感謝米媽提供防磁托腹帶.

讓我從中後期到現在有了它,好像也沒特別覺得會腰酸耶.

x7.JPG     

  

孕婦裝

說真的..我常常覺得自己很lucky,有對待我如女兒般的公婆.

孕期間穿的孕婦裝,大部份都是婆婆買給我的.

為了不讓胖胖和我跑來跑去的.

常常都是自己買完後再宅配到家裡來的. 

x5.jpg    

雖然這中間挑選的款示我並不是全都喜歡,

但婆婆的心意.我全都感受和感恩在心裡.

 

再來就是從小就和我很親的堂姐.一聽到我無法再穿上IROO的衣服時.

豪氣的送給我五、六件她連牌子都沒拆的IROO洋裝與外套.

還有我國中時期的好朋友.和米媽交接給我的孕婦裝.^^

真的替我的荷包大大的省下一筆.

x4.JPG  

這時不由得想再強調一次..

"就說女人一定要有好姐妹了吧~"  哈哈~~

 

 

舒適的鞋子

一雙好穿的鞋子, 在孕期中也是必備.

從初期到中期.也就是夏天的時段.

我為了方便穿脫.都是穿著平底鞋(約1cm厚)趴趴走.

一直到了中期.可能是因為肚子變的沈重.

使得我常到了晚上.就有跟足作痛的感覺.

上次family day聚餐時.公婆看我走路緩慢.

知道我是因為腳後跟痛造成的..

貼心的幫我買了二雙好穿的鞋子,寄到家裡來.

真的讓我"糾感心耶". (噗~~我又省下一筆了^^)

x6.jpg  

這二雙全都比我平常穿的大一號. (避免後期時水腫穿不下)

我特別喜歡的穿Clack這雙.很輕穿在腳上完全沒負擔.

鞋墊也很軟,讓我腳痛的問題減輕許多.

 

 

陪睡用的孕婦樂活枕

一個好用的枕頭在整個孕期真的非常的重要.

我買的是六甲村樂活枕,有9種功能,

不但可以從頭、腰,一路墊到腳,

生產完後還可以當哺乳的輔助道具.

真的是功能齊備啊....

z1.JPG  

從五個月後,我幾乎天天抱著它睡.

愈早買愈早使用..^^

不過這款有一個缺點.就是質料沒有很好.

我一拿到時為了要讓他更柔軟些.

特別用衣物柔軟精洗了二次. >''<

 

 

接著這樣是我最近一直想入手的..

BellyBra腹胸罩

頗為孕婦好評的BellyBra,主要是後期肚子大時,可以很夠力的托腹.

讓肚子的沈重感減輕一大半.

等入手使用過後再上來更新^^

11.JPG  

 

還有這個Bravado孕哺內衣也好想入手...

光看就覺得穿起來一定挺舒服的.

10.JPG  

  

是不是..

小人還沒出生.

光是一個孕婦所需的東西.

也是很容易就買了一堆.

所以說啊....

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時期.

只要能讓自己開心、舒適.

該享受、該入手的東西..就衝吧! msn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