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OUTBACK 有Brunch囉!

z2.JPG

這次到OUTBACK來的新發現.

趕快跟各位報告這個好消息~

Brunch的供應時間為週六和週日.

早上10:30~下午2:00.

有興趣的朋友要記好時間喔.

  

 

涼爽的假日.

一起到悠閒的到OUTBACK用餐.

真的好開心啊~

z1.JPG  

 

加入會員這麼久.

還沒用過每月的會員優惠. 買一送一.

這個月是我最愛的肋眼牛排.

說什麼也要抽空到舒適的信義區用餐囉.

(我和胖胖都覺得信義店比較讚!不旦停車方便, 用餐1000元還可抵1hr停車費)

 

當服務生送上Brunch menu時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光看到照片就讓人忍不住想來一份! 

想也沒想.

直接在牛排餐前來份培根班尼迪克吧.^^

z5.JPG  

Outback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下面這杯現榨柳橙汁也很棒!

z10.JPG

出菜前.

服務人員為了怕我們等太久會餓.

直接先幫我們送上牛排的餐前黑糖麵包...

z4.JPG

 

當我們還在看著Dinner Menu 想再來一份烤雞翅時.

服務生就提醒..."請問是二個人用餐嗎?"

"如果只有二位的話..再加雞翅可能會太多喔.肋眼的份量比較大."

 

有了幾次的經驗後.

我馬上出聲制止胖胖加點...@@

還好這次有奏效...沒有再來一盤烤雞翅.不然我肚皮大概會撐破吧!

 

吃完了美味的Brunch餐後.

二個人都意猶未盡..期待餐點快點奉上!

肚子好餓啊.....(其實在家裡已經是吃過早餐才來的了.)

z6.JPG  

不管怎麼幫我拍..都覺得圓圓的孕味很重...@@

(胖胖抬著我下巴仔細端凝: 有耶..臉有圓一點點...但不胖啊.) <-一點也沒安慰到.>""<

 

 

終於...

我想念已久的肋眼....來了!

香氣逼人、肥瘦勻稱、美味多汁....真的好好吃啊~ 

z8.JPG  

新鮮時蔬也是香脆鮮甜..

z9.JPG  

大概是心情特好加上胃口大開.

以前很不喜歡吃的奶油起司馬鈴薯..突然覺得好好吃..

又香又濃的起司奶油味.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真喜歡台灣OUTBACK.

總覺得台灣的火候和熟度控制的比美國還好.

特別是肋眼....那種軟硬都恰到好處與留在口裡的肉汁鮮味.

真的很難讓人忘懷.

以後都想要一直再去!

 

 

Where is Outback信義店?

ADD: 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

TEL: 02-2345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