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和我都不是會特別過節日的人.

什麼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生日、聖誕節

如果一一細數下來.要過的節日還真不少.

我們唯一會好好慶祝的大概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吧!

每年的這一天. 我們會特別休假..看場電影或吃吃東西.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選在A CUT 用餐.

原因是繼上次吃過168 Prime後感覺得棒.

想再次光臨由餐飲名師鄧有癸所監控的A CUT 牛排館.

 

A CUT STEAKHOUSE

位在國賓飯店的地下一樓

z8.JPG   

因為在地下室的關係.

燈光有一點點昏暗.

不過...一入A CUT的門後...

就被擺放著的玻璃紅酒窖震撼住~

整面的紅酒..看的我眼都花了.

z11.JPG  

餐廳的設計與裝潢是低調中帶點淡淡的奢華. 

用餐的環境讓人感覺還蠻舒服的.

中間和No 168一樣有著開放式的料理台.

 z2.JPG  

皮製的菜單好精緻.

z7.JPG  

胖胖開心的看著菜單..準備好好的吃上一頓^^

z25.JPG  

這瓶來自法國的天然礦泉水是要錢的^^

z13.JPG  


就訂位後...送上了熱騰騰的麵包.

是我喜歡的歐式硬麵包.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吃了二盤!

z4.JPG

特別一提這裡的服務生非常的細心.

一發現我是孕婦就送來了靠枕讓我坐的更舒服.

z3.JPG    

我嘛很開心..連水也覺得特別甜特別好喝, 哈.


我點的荷蘭葱洋芋濃湯

由進口的洋葱加上用蔬菜熬煮出來的高湯.

一點點的培根和煙燻魚子醬. 味道出奇之好. 

z5.JPG  

胖胖的凱撒沙拉

這個我沒吃..不過胖胖說好吃!

z6.JPG  


同樣出自牛排教父之門徒..

一樣的海塩又出現了..由左到右分別為海鹽、西班牙海鹽、玫瑰鹽和竹葉鹽

z12.JPG  

嘿嘿~~主角來囉~~~

美國Harris Ranch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盎司

z15.JPG  

哈哈...12盎司沒這麼少..

還有二塊來不及拍照.就被服務夾到我們的熱盤上享用了.

z14.JPG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一半做成3分熟,一半做成7分熟給孕婦享用.

這盤牛肉很貴...我和胖胖盡可能的放慢TEMPO吃.

特寫一下3分熟的肋眼牛.味道之好.讓胖胖回到家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z16.JPG  

其實...12盎司二個人份量應該是夠的...

無奈孕婦食量實在太大.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香煎自然春雞

z17.JPG  

春雞真的好小一隻啊...胖胖只吃了一邊的小腿.其他全被我啃光光了.

實在很喜歡這道..

淡淡的檸檬香加上一點點薑味芝麻醋淋在烤的香脆的雞皮上.

吃進嘴裡那香脆的好滋味..真令人讚嘆!

    

小息片刻後...服務生端出了一個慶祝的小蛋糕. (不知是不是記錯了.我們是慶祝結婚週年.

還貼心的替我和胖胖拍合照~

z1.JPG  

然後胖胖說蠟燭一定要我吹..@@

z0.JPG

  

接著是甜點時間...

我點的檸檬冰沙.巧克力蛋糕(甜點名實在有點忘了.)

z18.JPG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這餐大解放吃了一堆!

小元寶在肚子裡可樂的咧~哈哈.

  

胖胖的葡萄柚冰沙百香果舒芙蕾

 z19.JPG  

挖了一口香果舒芙蕾吃...沒有預期中的好滋味

 

上飲料前..先送上咖啡糖. 雖說我和胖胖喝咖啡是不加糖的.

但放置在桌上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z22.JPG  

胖胖千年不變的飲料---卡布其諾

z20.JPG

我點的洋甘菊茶, 味道很清爽..喝起來有讓人放鬆的fu.

z21.JPG  

 

吃完後...胖胖在入口處流連忘返...

z9.JPG

看著他認真的盯著紅酒...我問他..喜歡嗎?

他還認真的回答...好想帶回家~~~

切!要帶也不是在這裡買!

z10.JPG      

 

接著show一下我近33週的大肚樣~~

呼..挺著這麼大一顆肚子..

除了吃的特別多外..心情也特別不一樣.msn_5.jpg  

z23.JPG    

 

最後...一定要再來點祝福詞.

祝所有結了婚的朋友們.

每天都能像在過節日般開心!

 

 

Where is A CUT STEAKHOUSE?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國賓飯店B1)

TEL: 02-27510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