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2.JPG

算算日子..迎接小元寶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除了心情上愈來愈緊張外.

日子也開始變的忙碌起來了.

打包、迎接小人的用品.

也慢慢準備就緒了..

  

近日來三不五時就聽到胖胖問...

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辛苦?會不會累?

其實我覺得什麼不舒服的可能都只有一下下.

但面對生產將近的日子

那份緊張與害怕產痛的心情.

才是我比較需要克服的...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35W時拼很大的跑了趟墾丁台南四天.

回來產檢時...

除了自己增重外..小元寶又多長了600多公克.

醫生恭喜我突破2500g的門檻..很好! (意思是可以生了嗎?哈)

雖聽起來好似表現不錯.

但不免讓我和胖胖想..如果2週就多6百的話.

那到生之前的一個月後.會不會爆表啊?

 

懷孕後期的不舒服症狀.

好像在這次墾丁台南出遊時都出現了

走路的步伐變得緩慢吃力.

站著太久或走點路就感覺肚子重的頂到恥骨.

坐車起身.腰也會酸酸的.(是車身太低嗎?)

有時候小元寶頂的太用力會想馬上跑廁所.

真的好不方便啊~

不過還算開心的是...

到目前還沒讓我有不好睡的問題. ^^


 

出遊回來後...心情一直在開心亢奮狀態中.

第二天下午還跑了趟mothercare特賣會.

沒想到回來後發現小褲褲有一點點血漬. (是血拼太兇嗎?)

因為分不清是不是出血還是太常跑廁所擦拭過於頻繁的屁屁血.

不放心的跑了趟婦產科.

意外發現我的肚皮有強度較強的宮縮&子宮頸口開1指.

醫生問是不是我yoga運動過度了???

擔心小元寶太早報到,叮嚀我近日最好乖乖在家安胎.

也提醒我要有心裡準備.準備好待產包.

因為..可能就要生了.....

!......啥咪!

要生了!!!>""< 

不是才剛要36週嗎?提早報到???

再也沒比這還驚嚇的了....

怪了...怎麼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宮縮的不舒服.

什麼肚子悶悶緊緊的...是什麼情況啊?

 

醫生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迴旋.

恐慌和擔心的情緒也一股腦的奔來..

為了安全起見...為了與小元寶能在足月後再見面.

我還是乖乖的在家安胎吧!

這幾天苦了胖胖忙進忙出的.

上班忙碌還得定時慰問有沒有吃藥?或躺在床上?

回到家還得清洗一堆我白天留給他的清潔作業.

呼.....小元寶啊小元寶~

你可要乖乖Hold住啊~~~

 

36W產檢拿到了乙型鍊球菌報告,

不需要施打抗生素.

醫生一看見我.突然笑的很開.

問: 這幾天有沒有好一點?肚皮會不會再硬邦邦?

(突然有種感覺,前幾天醫生在嚇唬我的fu.....)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擔心食不下嚥.

這一週小元寶沒吸收到什麼營養.也沒長多少肉肉.

看來我又要再開始來吃點牛肉了... 


現在開始也要密切注意胎動、宮縮.

謹記一有狀況話, 要馬上回診.

也要多多和小元寶心靈喊話.

要他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做準備.

除了按表長出肉肉比較好生外. 

也要乖乖一起待著等吃完團圓飯後再報到啊!


  

接著..分享這週陸續送來在mothercare入手的手推車.

考慮到收起來要輕巧不佔空間和配合朋友的恩典牌汽座(9M~4Y).

選擇了這款Quinny手推車+Maxi-Cosi搖籃.

z1.JPG z0.JPG      

手推車(6M~15kg)+搖籃(新生兒~13Kg)可結合起來.

z3.jpg  

這組讓我和胖胖都愛的手推與搖籃也要特別感謝國寶軍團相贈.^^

每戶只要有人增產報國.

大家也都會挑選嬰用三大型商品(嬰兒床、手推、汽座)合資相贈.

今年輪到我們囉! 

當然還有許多嬰用品的傳承..我覺得真的很棒.

不但減輕負擔、還能資源共享、實屬難得啊!

 

希望很快能聽到撐很久還依然享受甜蜜這戶的好消息~ 

以後出遊換成國寶軍團的小傢伙出動! msn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