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終於可以出門逛街了~~哦耶~

 

小人check in 以後能夠擁有自己的時間少了!

更何況是夫妻倆好久不見的二人世界! (哈..講的好像悶多久哩~)

話說...

這種心情真得很奇怪.

小元寶準備送給保姆時...情緒一來會不捨的想哭. 

但送給保姆後..卻又覺得放鬆. (終於有時間好好辦正事.)

然後.如果再空出一點點讓夫妻倆去散步逛街時間.(是一定要血拼吧?)

那人生也太美好了啦~~~呵呵~



這天天公作美加上男人休假小人送保母(提早適應環境).

難得的悠閒,當然得去見見我等了好久,想逛了好久的大遠百.


大遠百

整片玻璃設計的大遠百.

設計有點仿101的fu, 

z7    

大遠百內的設計還蠻寛敞.逛起來很舒服.

選定菜色多樣的港式餐廳---新葡苑用餐

z9  

平日的新葡苑用餐人潮真多.

店內的裝飾看起來還頗有在飯店茶樓用餐的質感.

z8  

再度發揮驚人點菜紀錄..

點到被服務人員制止:「嗯..耶...二位要不要等一下再點..這樣份量很多了喔.噗~」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開胃小菜-百香果青木瓜

z15  

港式飲茶最重要的就是要來一壺又香又純的茶-鐵觀音

 z22  

蠔皇炆鳳瓜

帶點辣味口感的鳳瓜吃起來頗有嚼勁..是胖胖和我的最愛!

z11

牛肉丸

紮實的牛肉丸又香又Q,好吃~

z12  

鼓汁蒸排骨

蒸到入味的排骨,吃起來香嫩有勁..是胖胖和我飲茶的必點點心之一...讚!

z13  

XO醬蒸肥腸

這個肥腸真不是蓋的..又大又肥嫩.讚!

z14 

蟹子蝦燒賣

我不是挺愛吃燒賣的人,但這道蟹子蝦燒賣,口感香Q有勁,真的好好吃啊!

z16  

掛爐燒鴨

以炭火慢烤的燒鴨,皮脆肉肥嫩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不是挺愛吃鴨的我.也夾了好多塊.讚讚~

z17  

祕製醬侷魚排

吃起來口感很棒的魚排..好奇的問是什麼魚料理的.

想都沒想到居然是用圓鱈!味道之好不在話下.

z18  

菜一道一道上來...不難發現隔壁幾桌的人客一直往我們這桌看過來... 

因為我們點到原本的方桌展開變成圓桌..哈.

z10

生炒牛肉飯

有別於一般的牛肉飯牛肉少少...整個飯入口就有濃濃的牛肉香味.

z21  

臘味蘿蔔糕

蘿蔔糕是港式飲茶必點菜䭉之一,但新葡苑的蘿蔔糕是唯一讓我失望的..><

z19  

炸倆蔥花腸粉

哈哈...終於等到我最愛吃的腸粉了....QQ的口感配上又酥又脆的油條.真的是絕配啊!

z20  

以上二位吃很多嗎?

怎麼整個吃完,我們也才覺得剛好這樣.

是產婦食慾比較好嗎? 



吃飽喝足..就是到了逛街的時候了..

美食樓層有個藝文廣場.裝飾和設計很歐風..

z4   

還有類歐式的開放式餐廳...每間都想進去吃看看喔~

看來以後假日的好去處就是大遠百了..哈~ 

z2  

噗~~這是仿威尼期的貢多拉船嗎?哈哈...真得有淺入其境的fu耶.

z6  

這次到大遠百來吃飯逛街.真的有開心.

整個心情無限好..

吃起東西來也特別好吃...買起東西來也特別阿沙力.

讚讚讚~~以後應該多利用這樣的時間來偷偷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