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又有牛排可以大快朵頤了!

 

這次託仙蒂夫倆的福.

來到了老早就很想去造訪的夏慕尼吃鐵板燒.

話說..現在彼此都有了小人以後.

要約出來的時間變得很難喬.

還好我們二家子的保母大人都算好說話.

偶爾拜託一下..就可以把握平日下班的時間好好的大嘆美食!讚讚讚~

 

 

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

燈光美氣氛佳的夏慕尼是個很有fu的好地方.

z1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就是980元套餐+10%的服務費

從湯、沙拉 、主餐、甜點到飲料,都可以選自己想吃的.

至於開胃菜與麵包則是由餐廳配好的.

z2 

三種不同的沾醬.可以用來搭配主餐使用.

z5   

 開胃菜,左邊是煙燻鮭魚,右邊是綜合水果..還有一杯開胃飲料.

z4

我點的鴨肝餃清湯(胖胖點了松露南瓜濃湯..來不及拍就被啃光光了)

包著鴨肝的餃子,倒入清湯,清甜爽口.

z7  

我點的法式田螺沙拉

z8  

胖胖點的軟殼蟹生菜沙拉. (被吃了二大口了..差點又來不及拍了.)

z9  

現烤麵包.不夠還可以再追加..我就再追加一盤.哈

z6

 

吃完沙拉之後,會送上一杯檸檬Sorbet.

讓你清清口中所殘留的食物味道.準備享用接下來的主餐.

z17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主餐!

師父先將每位的主餐都放置在料理台上.

黑色鐵盤裡裝的就是我的主餐..南法燉蔬牛肋眼

z10  

噴火的這個主餐是仙蒂ㄤ點的白蘭地鴨胸,

 

z11  

用的這瓶酒據廚師口述是這瓶經過調配的進口陳年白蘭地.

z22  

 

香Q有嚼勁的鴨胸肉好好吃,下次可以點!

z12  

再來是胖胖點的香蒜牛小排

師父在煎時,會先切一小塊,試試熱度.

牛肉軟嫩適中,大蒜也炒的很香很酥.唯一小缺點就是肉太薄了..哈

z13  

然後終於輪到我的南法燉蔬牛肋眼.

呼..因為要用小火將悶出來牛肉汁與底部的蔬菜結合.

所以這道主餐是擺在最後料理的.

z14  

牛排的料理真得好好吃..整個肉質香嫩Q彈.

搭配底盤的配菜..口味更加爽口了!

 

牛肋眼還有邊邊較有咬勁的部位.

廚師煎的有點焦.吃起來又香又有勁.

z16   

主菜享用完了後...服務生會送上一份櫻花蝦炒飯.

這道櫻花蝦炒飯可以吃到一顆顆的鮭魚子..好吃!

z15   

 

吃完了主餐後.

我們被帶到了甜點、飲料享用區.

胖胖和我分別點了法式布蕾、黑森林蛋糕.

z18   

z19   

胖胖點的香謝咖啡.

z20  

我的水果茶.

z21    

至於甜點和飲料的味道如何呢?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了.

整餐吃下來的時間有點久..待吃到甜點時,早已歸心似箭了.(趕著接小孩.哈)

 

這趟鐵板燒吃的超開心.

z0

本來就很愛吃鐵板燒的我倆.

不旦可以好好的嚐美食、還可以一邊看主廚料理耍寶.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有臨場感.

最重要是看完表演還可以帶離現場.

來到另一處吃甜點的空間與朋友好好聊.

總之...夏慕尼真得好適合情人、朋友與家人一起來共享.

 

  

最後感謝Sandy夫倆的招待.

z0_1  

未來等兩寶都大一點.

再來規劃一下兄弟的踏青路線.

相信以我們愛趴走的個性.

肯定有許多可以和小人一起探索的好所在.

一起努力加油..好好養~~哈~^^

 

 

Where is 夏慕尼

ADD: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TEL: 02-2742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