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8   

說到米朗琪..

胖胖和我也算是第一代的老客人了吧?

早在米朗琪還沒有二店時.也就是還沒有這麼夯時..

我們幾乎是週週造訪.

有時二個人享受、有時和胖爸和胖媽一起去享受早餐.

每次點的不是英式就是美式或是來一杯冰滴咖啡.

還記得當時老闆咖啡都不假他手.

站在料理吧台裡的老闆, 年輕、笑容滿面.

不時的會和客人聊天,分享咖啡和他種植的花花草草.

有時胖爸和胖媽同行..還會招待個什麼新開發飲品.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有親和力的年輕老闆.

事隔多年.......終於有空可以回娘家了~~~

 

 

哈...據說現在是一位難求.

沒想到胖胖和我心血來潮衝過去還可以lucky的不用等位.

z21   

z2  

一入門看到大陣丈的店員. 

z6   

我整個驚呼...媽呀...一間小小的店居然請了1x個服務人員.

可見.它多受大家的喜愛.

z19    

好久不見...連菜單也改頭換面..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報紙.

z1  

等待的同時就是

z10    

   

首先先送上的是最愛的冰滴咖啡.

z12  

z13  

z5  

 

 

抹茶紅豆鬆餅

鬆餅很厚實, 切開時還會冒著熱氣..

半溶的抹茶冰淇淋,配上奶油、紅豆.好好吃!

z14  

 總匯三明治.

z15  

雞肉是煙燻雞肉.吃起來香味四溢~

z16  

比起三明治我還是比較愛鬆餅.

z8  

胖胖的臉已開始變了..

其實我們二個這時候已被吵的耳朵快受不了了.

只想大口吃大口喝..快 快離開.

z7    

我點的水果茶.

滿滿的新鮮水果,果香味道很濃郁..不錯喝~

z17  

z20    

 

這趟二人的偷閒下午茶.

沒有真正放鬆到..因為耳根子很不清淨.

雖說餐點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但以後應該不會再探訪了..^

這裡還是比較推薦喜歡熱鬧的朋友來~

 

 

Where is 米朗琪?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TEL: 02-2567-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