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

回首2013這一年來,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算是很平常很平穩的一年吧.

唯一有在計劃單上完成的目標,

應該是償還了預期要還的負債,

還有胖胖終於在年尾時如願的投入自己有興趣想做的事.

雖然還只是一個小小小的開始,

但看著他每天熬夜還能這麼無怨的處理家事.

應該是真的有喜歡吧~

 

 

2014年,

我要先勉勵胖胖, 把興趣拓展成正業. 忙碌辛苦也不能忘了要好好顧身體.

而我,

首先要做的事就是繼續完成在我文章列表內的文...(最後一週很拚還是拚不完啊~)

 

2014年, 是我要修正改變的重要一年, 

要當個好媽媽好老婆(註1)、多點耐心少發脾氣, 好言好語的和孩子老公說話, 

還有要多做好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要開始每週二次的運動, 要每天看書和念書給孩子聽不推給胖胖,

還要開始認真的想一想要不要再來個孩子?

還有要決心不浪費、好好存錢, 如願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有要多播出時間回宜蘭給爸媽看, 至少二個月三次,

希望2014年起的每一天,

父母親人朋友們生活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Happy 2014!

Wish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and exciting life in the coming new year!!

 

 

註1/2 : 2013年尾的某天, 胖胖突然很有感的對我說:婆, 你可不可以當個好媽媽好老婆...

             他的語氣很溫和很拜託.....(前因後果不細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