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板橋的巷子裡,

發現讓人醒目亮眼的白色小店,

每次假日有經過都看著店外坐滿了排隊等待的朋友.

也默默決定...一定要來找一天來嚐嚐...

1

選了大好天氣的平日天,

我和胖胖優閒的散步去.....

2

進入餐廳內,

延續門口的一貫法式悠閒的佈置,

4

用最原始的紅磚頭砌成的牆面,有濃濃的原樸質感,

讓人彷彿真走進了歐洲的某個小鎮餐廳.  

用最原始的紅磚頭砌成的牆面,有濃濃的原樸質感,

讓人彷彿真走進了歐洲的某個小鎮餐廳.  

5

 

3

大面牆上掛著老闆的收藏品,

很復古式的裝飾和老式的燈具,

小小的一個角落處都可以感受到裝飾的巧思.

6

7

用餐的空還有一個用大書櫃隔出來的位置,

擺上一個大餐桌.

就好似自己就坐在一個群集的小小包廂內.

好適合和成群的朋友或家人在此用餐聊天喔~

8

欣賞完了餐廳內的每個角落,

目光就被香濃可口的餐廳吸引過來了...

我點的merci 早午餐, 份量剛好,味道很棒....我們好喜歡!

9

另外又加點了松露薯條,

淡淡的松露味與炸的酥脆的馬鈴薯..

驚!這也太特別太好吃了啊~

10

再來是Bonjour早午餐來囉!

鮮蔬、水果、太陽蛋還有德式香腸和培根.

都是胖胖的愛啊~~~

 

11

再來一杯太妃糖拿鐵....

滿足!一天的開始真是美好啊!

12

我的檸檬汁..也很好喝,

不過早午餐我還是覺得配咖啡最對味啦!

13

喔喔喔....

最喜歡這個特色的小位區.

二扇白色的落地窗門, 配上很歐式的木框窗,

真的好有fu啊~~~

我一直等到人離開才敢拍照呢!

14  

這次偶然發現的小店嚐鮮,

讓我和胖胖都愛上了~~~

朋友, 要來板橋嗎?

一起來品嚐享受吧~^^

 

 

 

Where is merci cafe?

ADD: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TEL: 02-89533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