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已有多年歷史的特香齋,

我們幾乎天天都會經過,

但總是沒有想過要進去吃.

這次胖胖做莊想趁我弟妹生之前先請他們吃頓好的.

謝謝我弟時常為了幫我拿東西,跑東跑西跑上跑下的...

 

本來鎖定好教父牛排系列,

礙於他倆近日活動至多, 只好選在離家最近的板橋.

直接問我弟王品、Toros、夏慕尼你們擇一.

我弟竟都不選, 直接line說. 特香齋也可以!

 

蛤?啥咪?

為什麼要吃素食???

 

我這麼一說,馬上被笑住板橋這麼多久,

竟不知道遠近馳名的特香齋是牛排餐廳.

好吧!被請的人最大. 說什麼就什麼!

而且這麼有名的話,愛肉的我們當然要來去吃了!

 

 一進門就看到一缸大魚..

然後很老式很老式的浪漫氛圍.

26

 

我們約六點,

這時在店內用餐的人還不多..

沒想到約半小時後...店內馬上變高朋滿座了.(有嚇到我, 位置其實還蠻多的) 

1

老式餐廳的特點, 玫瑰花一朵..

2

我們點了四份套餐,分別為老饕必嚐的

澳洲和牛*2

丁骨牛排

鵝肝醬菲力牛排

3

特香齋從入門、點菜、餐具到服裝都是非常復古喔.

這應該也是他們屹立不倒的特色吧!

 

餐前開胃飲品, 好好喝,可不停續杯.

4

餐前菜..由內吃至最外.

每一口都是味覺的享受...好吃~

5

最愛是這個甜甜鹹鹹的魷魚...好好吃..

6

看這麵包...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好老式.....

但麵包也好好吃.

外脆內鬆軟, 充滿了蒜頭的香氣..(討厭蒜頭的我也是吃了二片呢!)

7

我的湯是蔬菜牛肉湯,

牛肉的味道很濃很香, 好喝..

8

看到鮮魚湯上來...

我就後悔沒有點它了...(下次去要點!)

9

新䰷肉片鋪在湯盤上,

再用滾湯的燉湯淋上.....看著肉片由鮮紅慢慢一點一點的變成白肉.

呼....一定好好吃.

弟妹說...他每次來都點這個. (兩位還真常來@@)

10

我弟的洋葱湯,

他說特香齋的洋葱湯是他喝過最好喝的.

一直不停的說好好喝喔..好好喝喔 .. (是女的嗎?真是!)

11

胖胖點的海鮮玉米酥皮濃湯.

很意外他竟然會點這個.(胖:還不因為牛肉湯被你點了.)

不過他也說很好喝就是..完全不跟我交換.

12

再來是海鮮沙拉.

除了魷魚我覺得有點腥味外..其他都好吃~

13

新鮮蔬菜棒.

14

炙燒陶板豬肉沙拉.

15

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的澳洲河牛來囉~

說實話和牛吃起來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我心中一直在懷念沖繩吃到的和牛口感.

我弟一直在一邊說...這是澳洲的澳洲的~很好吃耶~

人真的不能被寵壞. 好啦..澳洲的澳洲的.

五分的熟度, 還是有吃到美好的牛肉香味.

17

 

這個是丁骨牛排,

很香口感很不錯.

16

老饕必嚐的配菜都是另外用盤子裝上,

18

再來是我弟他們讚不絕口的菲力牛排.

這時才說他們每次來都點這個.

今天託姐夫的福才能一嚐和牛的美味. (果然有備而來.)

菲力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肉質很嫩,熟度也恰到好處,

19

以價格和口感來說.

菲力真的是CP值最高的耶...(下次來就點這個)

沒一回兒..我們餐盤上的肉就全部清光光了....

不是說要慢慢吃慢慢品嚐嗎?

 

接著就是飲品和甜點了..

飲料我們點了冰咖啡、橙香果汁、抗壓茶、水果茶.

20

甜點...

每道都很美...看起來也還是蠻老式擺盤..(胖:老就是特色.)

21

我的義式蛋糕不錯吃.水果也很甜.

22

胖胖點的提拉米蘇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軟軟的一坨的那種.

所以我沒有挖來吃. 

23

這個是水果奶酪.好像也還不錯吃

24

 

一整餐吃完後,

很驚呼特香齋在歷經板橋車站牽移後,

還能屹立不搖,

畢竟這裡曾經默落一段時期..

能夠這樣持續秉持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

在板橋三十七年還能擁有絡繹不絕的饕客來訪,

真的要為他束起大姆指!

真的很開心知道板橋有好吃的牛排.

以後想吃就不用再跑遠. 

也知道下次來點什麼最物超所值.(菲力菲力)

話說這次這樣一餐下來.

服務人員直接就送了一張貴賓卡.

看來是要我們常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