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營薫衣草園

是我們這趟花海行中意料之外的一處.

來到這裡,其實有點搞笑

本來目的地富田農場,

但GPS不知是秀豆了還是怎樣不停的指到這,(事後証明是使用者失誤)

誤以為富田農場要從這邊過去~

 

 

這個花海是個大大的山波,

從下面一階一階的往上走,就像爬山一樣累.

1    

在這裡讓我印象較深的是.

我看到狗狗Model,

大陣仗的打光攝影人員全都為牠奔波.

我從遠處也拍了一張,

好上相的狗狗喔, 且這角度拍去還真的蠻美的呢! 

2 

懶得走上去的話旁邊還有單人纜車坐椅可以搭.(外國人憑護照免費)

小元寶因為年紀太小,

所以.......只能抱著鐵腿準備往上爬.

4  

小元寶很喜歡爬梯,

這麼高這麼長的梯道他都自己一個人往上走

反倒是我們兩個老人一直在後面喊

「慢一點,可以等我一下嗎?」

9   

大概走了有幾百階.

終於到了...呼(喘)

10  

真的很高~

我嘴裡一直在碎念這不是富田,富田不是這樣.

11  

後來胖胖終於查到這是什麼地方了.

原來町營薰衣草園在冬天時是町營的滑雪場

怪不得這樣高....@@

14  

上面有一排排座椅,

可休息可看景,如果再往上頭走還有一些點可以晃晃,

13  

休息夠了就往回走.

沒錯~怎麼上來就怎麼回去.

3

下去就沒這麼幸運了.

小元寶不停的停下來喊我怕怕,抱抱.

8

花海的中間還有一個這樣的觀景台,

往觀景台樓梯下去,

還可以連接到一個觀光景點處.

15

旁邊有一處戲水區,

好幾個小孩在這裡玩,

小元寶被嬉戲聲吸引過去,

就讓他在這裡好好玩一下囉.

17  

町營薫衣草園雖然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花海美景,

但從高處俯瞰整片的薫衣草花田與景緻,

也是非常漂亮舒服的喔~

 

喔, 對~

這次北海道行中,

發現從美瑛開往富良野的道路旁,

有許多超美的花田,

大部份的花田都是免費入園喔.

有些會在入園區放一個小捐獻箱.

讓遊客自己投入金錢.

有看到的旅人們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意貢獻一點喲.

 

 

--------------------------------------------------------------------------------------------------------------------------------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這次旅行中的戰利品們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對於購買東西的慾望好像已經沒這麼大了.

這趟十一天的旅行,

並沒有特別規劃一定要去哪裡血拼或一定要買什麼.

胖胖覺得我在這次的旅行裡改變很多.

回來不論我說什麼,

都頻頻點頭認同呢!哈 

 

旅行的重點雖不在買,但戰利品還是有的!

畢竟日本大折扣的季節,

也是可遇不可求.

上面這張是某一晚在飯店集合拍的,

還有一些在機場買的和已擠進小行李箱的就懶得再拿出來拍. 

一眼望盡的戰利品大多以衣物和名產藥妝分為左右兩邊.

日本的名產不用太多說,

隨意買都好吃,不管是買來自己吃還是送人當伴手禮都很OK.

酒品的話,就以清酒最吸引人.

清酒也是胖胖在這次旅行中的唯一戰利品,

唯一一樣聽起來好像很悶,

但其實那瓶酒的單價是全部最高.@@

 

 

 

這次受惠最多的應該就屬小元寶吧. (哪次不是?)

除上大集合裡的麵包超人相關品外

這次衣服倒是買了不少.

4

上面這張除了褲子二件是我挑的

其他都是胖胖自已晃自己選

他自從知道我們家會多一個小侄子後,

開放買小人的budget又變多了.

 

我自己的部份只有了下面這些

是吧.....超節制的我

1

這次都在這櫃買.

衣服質料很棒,都不是made in China

2  

這個包我個人還蠻愛的,

因為打對拆的價實在太美麗. 

不買對不起自己~

3

 

藥妝的部份幾乎沒什麼買,

要不是家人有需求,

應該不會特別逛. 

所以只有下面少少樣.

 

Curel洗顏是上次去沖繩時有買來用,

胖胖覺得好用, 這次來看到補充包說要買,

因為他說家裡有留之前的空罐可以裝

結果回家後, 根本找不到罐子......(絕對是被我丟了.)

5

 

再來是安耐晒,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買安耐晒,

只記得那天在富良野逛了一間超大型賣場

裡頭結合了超市、藥妝和電器.

看胖胖買了一大堆酒和零食.

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要買些點什麼.........

6

還有這個.

看到廣告美白、淡斑覺得很厲害,

重點是又特價, 買了一盒來試.

吃完後我沒啥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要吃長期才看的到功用.

8

除了這些,我還有買了一些膠原補充飲或補充體力或氣色好的罐裝飲品.

不過隨著旅程結束,也被我喝光了.

日本這些飲品真的蠻厲害的.

喝完後都很有感,下次去要再來買.

 

潤馬油是同事超級推說好用,

所以買了幾瓶送人,自己也留一瓶.

7

其他沒有再多介紹的大多數都是送人用

像是我姐指定的明治膠原蛋白,

每趟到日本都是她指定要的伴手禮.

很好用的AD乳膏和EVE止痛藥是我弟妹指定的

還有一些GAP小BABY和小朋友的上衣也真的很好買,

買來送人也很棒. (前提是Size要對)

 

 

以上日本戰利品分享完畢^^

 

 

 

 

 

 

  

大阪+北海道11日相關文章:

[2014大阪+北海道]超free11天親子遊。行程分享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札幌。Day3. 超刺激的一大早

[2014大阪+北海道] 奈良公園.奇妙的餵鹿初體驗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親子住宿.交通便利的天王寺都飯店

[2014大阪+北海道] 札幌。大通公園.彌漫在悠閒氛圍裡

[2014大阪+北海道]小樽。必吃.Crazy Spice湯咖哩

[2014大阪+北海道] 大阪。美食.昭和町BOSTON牛肉漢堡排

[2014大阪+北海道] 旭山動物園。帶小人一定要造訪

[2014大阪+北海道]北海道。自駕.租車一次就上手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住宿推薦.緩慢 Adagio 民宿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緩慢 Adagio.餐點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隨處都可以耗很久的緩慢 Adagio 

[2014北海道+大阪] 美瑛。從景觀之路開始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拼布之路 

[2014大阪+北海道] 美瑛。青池.絕美空靈的景緻

[2014大阪+北海道]富良野。美不勝收的富田花海

[2014大阪+北海道] 薫風舍.滿滿悠閒氛圍的美瑛民宿

[2014大阪+北海道] 薫風舍。餐點篇。回味的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