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完了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

為了這張座椅胖胖和我不知僵持了多久!

 

其實小元寶現在的安全座椅可以使用到四歲.

而且我們的Aprica明明就也超級新

這也是我一直無法理解䏩胖為何要急在2Y9M添購

不過後來總算有跟我說清為何了.@@

 

 

這台RECARO是我看中的

看中它的原因是一般的成長型座椅椅背都是固定的

這台不可以隨著小孩的坐姿調整至最佳的角度

雖然單價不可愛

但想到一坐就是到12歲

多投資一點錢好像也還OK

1 

RECARO基本上沒什麼配件

一拆開就可以直接裝到車子上

操作非常的簡易

2 

座墊上有一層加厚

小人若長的高一點時

可以將座墊拆掉

3 

這款椅背有一點往前斜頂

小人坐下時會把整個背挺的直直的.

4-1 

可以一路從9KG坐到十二歲左右買了這台也省了換兒童型的椅費用

5

側椅背清楚的列出每一個階段的使用方法

6 

4

通過德國道路安全會的檢測報告

是賽車界聞名的汽座品

8 

根據ADAC德國道路安全協會的檢測報告

在安全、服務、舒適、清潔的四項測試項目中

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

9 

看到新座椅的小元寶

一直在旁邊興奮的說要坐要坐

嗯~~看起來還蠻滿意的嗎~

7 

胖胖還加購了椅墊

為了保護愛車的椅子.@@

這款座椅保護墊還不錯

以後不用還可以拿來掛在車座上

防止椅背滿是小人鞋印

10 

換了RECARO後才發現

之前Aprica的汽座也宽大的over了點

現在換成這張成長型的安全座椅

後座好像變更寛了.

13

這也是為何胖胖一直想要快點換成長型座椅的原因之一

有時搭乘人數多一點

坐在中間的人也可以不用這麼不舒服

11 

最後要來看一下這一路用下來的心得

這台坐下來比日牌的穩定太多

小人座起來也搖晃度也比較小

雖說以前的Aprica也很好睡

但RECARO更好睡

左右兩邊的保護讓小人睡著後

頭的搖晃幅度減到最小

12

小元寶就算睡再飽

坐上車後也會很自然的就閉眼小睡片刻

從小養成上車就坐汽座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有時我太忙碌忘了馬上扣住安全帶

小元寶還會提醒我說:「馬麻,安全帶要扣」

14  

總之

開心出門, 行車安全更要顧

別再放縱你的小孩在車上走跳了

大家一起 安全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