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的日子真的好愜意

每天除了享受安逸的藍天、碧海、沙灘和悠閒的渡假fu

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巴里島著名的SPA囉!

 

Banyan Tree的SPA以療程而聞名

當然療程的單價也是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在這裡SPA

為什麼最會做呢?

這就要感謝當天佛心來很多的胖胖

除了自己預約了浪漫晚餐外

還請櫃台接洽的美麗小姐介紹& 推薦SPA

結果一問之下才了解Banyan Tree的SPA真不是普通的熱門

唯一可以讓我享受的時段只在下午三點

其他時間都滿了!

So, 有興趣體驗的朋友

別忘了即早預約啊~~~

 

 

確認好時間後

服務人員就帶領我來到Banyan Tree SPA 門前

1

進到SPA的接待客廳內後

服務的人員就會遞上茶來

2

3

5

接著送上SPA療程的menu

6

我選了Lomi Lomi的2hr療程

7

接著SPA館內的服務人員又帶領我

走過川堂搭上電梯

8

再經過長長的走廊

9

10

終於來到了我今天的療程室-Kapulaga

11

Banyan Tree 的療程室

延續了Banyan Tree 一貫的風格

寬敞、精緻、舒適

12

哇~~好精緻啊.

大飯店真的有某種能力

可以把氣氛營造提昇到無比寧靜舒服的境界

13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跟前一日做的SPA相比

簡直天與地之差 (胖胖: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14

温柔的芳療師帶領進入後,

稍做介紹後就帶我至更衣區囉

更衣室內所提供的備品都好精緻

15

浴衣、免洗衣褲......

不難看出Banyan Tree對品質上的要求

16

17

更衣完後就被帶到沙發區

選擇好聞香的的薫衣草味道

從腳開始了我的療程

18

沙發椅旁還備有茶水可飲用

19

將雞蛋花瓣灑在足浴器皿上

舒服的足部舒緩是SPA按摩中最棒的序曲啊~

20

二個小時的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

整個療程超級無敵舒服

芳療師的水準、力道和強度都抓的很好

不虧為其SPA而聞名

過程讓人感到如行雲流水般舒服

很容易就在這種舒服的氛園下睡著

 

療程結束後還有提供三色水果和茶

水果每一種都超甜!

21

趁著吃水果的空閒

趕快再好好仔細看一下環境 

22

剛就是用這裡的精油做推拿

23

結束後敲的銅器

聲音讓人感到再次放鬆舒緩

24

療程室外的一景

25  

Banyan Tree SPA真的很棒

有錢有閒應該好好住幾天

多安排一次SPA療程.

 

如果喜歡高品質與好環境的SPA

那Banyan Tree SPA你絕不能錯過! 

記得要提早預約喔~~~(預約真的超滿)

 

 

 

Where is Banyan Tree SPA?

ADD: Jalan Melasti, Dusun Kelod, Ingasan Bali 80364 Indonesia

TEL: +62 361 300 7000

e-mail: spa-ungasan@banyant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