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來一篇讓女人眼睛雪亮的Shopping了!

到美國最開心最振奮我心的應該就是到outlet尋找價好物美的戰利品了.

 

每個週末不能錯過的當然也是shopping

之前出差已把大多數的景點都跑完

所以這次可以很有時間好好的逛個夠

 

北卡有二個比較有名的MALL

分別是southpoing mall 和crabtree mall

這二個mall有一些我還蠻喜歡的品牌

J.crew, Athleta、Jockey、A&F是必逛

不過mall裡的單價比outlet高了不少

同樣款式的衣服在mall裡可能只有少少的折扣

但在outlet確有較多的優惠和折扣

所以如果是想花一樣的錢買更多東西的話

還是先以outlet為首逛

 

 

這次來除了premium outlet外

多去逛了前二年才開幕的Tanger Factory Outlet.

Tanger outlet離我住的飯店很近

開的快的話大約25分鐘就會到

注意~在美國很少開的慢的!

3

在美國開車真的很享受

多數的車都有暖椅功能(不然冷起來的是受不了!)

北卡因為比較鄉下

所以道路兩旁的景色超級棒

天空超級藍、陽光空氣超級棒 (別忘了載上太陽眼鏡)

5

Tanger Factory Outlet 是一個方型設計

店跟店的距離都很近

逛起來非常省時

1  

Shopping前可以先鎖定好要逛的店

確定有要購買的還可以先information center購買coupon (一本$5)

coupon幾乎每一家都有優惠

只是優惠各有不同 例如超過50元就折10元或超過100元打85折這樣

2

 

這趟shopping慾不是太高

在Tanger買的戰利品不多

畢竟出差費沒多的福利了 (現在改實報實銷還限吃喝)

10

只在GUASS買了二條牛仔褲和COACH外套

超級節制

不過在這裡我買了一個很棒的戰利品

 

就是這款在C.H Bass買到的32" expandable rolling duffel bag

延伸帶滾輪行李袋

收起來小小一包,比一台14"NB還小

7

而且超級薄

對於出國想帶一咖行李箱

又想血拼戰利品回來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讚的選擇

8

因應前二年的油價上漲

很多航空公司對於行李的重量要求愈來愈嚴格

這種軟袋的行李袋不但省重量還省空間

重點是價格實在到讓人跌破眼鏡

不買對不起自己!

9  

我這一箱裝滿滿鼓鼓的

沒有任何東西有空間移動

總共也才20公斤(航空限制二個行李箱各23kg+一個手提行李8kg)

完全不用擔心過重問題

 

最後來張我這次的部份戰利品

6

這張的東西大多數都是給家人的伴手禮

我個人的部份應該另外來一篇,哈

小元寶的也少(應胖胖要求不要再買小人的)

不過玩具很多(沒拍)~耶~

跟我之前來時的盛況比有節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