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

曾在捷運入口感應半天, 門就是不開的經驗??

 

 

話說這幾天..天氣涼涼的很好睡....

半夢半醒間走到捷運站搭車..

站在入口處...拿出卡夾猛感應...門就是不開~~

不信邪..感應再感應.........還是不開....

明明前些天才儲值.....就是不開不開不開.....

 

仔細一看!錯拿識別證當捷運卡夾!

整個糗翻掉!!

不敢看後面成堆等待的人.....

快步逃離現場~~~~

 

還在思索要不要跟胖胖說這件糗事時...

突然想到....

這和幾個月前拿著信用卡去提款怎麼也提不出錢有異取同工之妙....

連自己都三條線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啦!我承認對生活我"偶爾"會少根筋一下下..

但對工作和在乎的事情我可還是細心敏銳的很.....^^

 

 

不過說也奇怪.....

不太熟的人好像很容易猜出我的星座....

好奇的問怎麼猜到的......

不就是看你一下撞到這一下撞到那、漏東漏西的特質嘛~~

這啥咪跟啥咪啊! 

 

誰呀....快幫我平反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