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我們吃完晚餐後,媽媽說要去看衣服..我馬上說..好呀!
爸媽直接走到Scottish House的櫃,我沒想太多,就開始幫媽媽選她的衣服...
沒想到...媽媽當下跟我說...叫我選我喜歡的.多選幾件..因為爸爸說要買給我的....
萬般情緒在內心交集著,雖然欣喜若狂,但還是不願意他們花這錢在我身上....
求助的眼神望著胖胖....還是叫我挑自己喜歡的...
這時"眉角"又來了....因為我知道..我若沒有選的話,會一直僵持著...
我知道我必須接受爸爸的心意....
結完帳,在電扶梯時...我對著爸爸媽媽說謝謝..然後說,衣服真的太貴了..而且只能穿在一個人身上...這錢要拿來全家去吃大餐...一起分享........
爸爸還是那句話"貴有貴的方法 .....錢給它就好了"..然後對我說...等下一批新品...改天有時間多一點再去買....|||
 
我不曉得自己做了些什麼,讓他們如此般待我,並愛屋及屋到我宜蘭的家人...(每每關心我父母的健康..宅配新鮮水果及營養品給我家人.)
我只記得胖胖時常跟我說的"眉眉角角",告訴我他爸媽喜歡什麼....要我上道一點
雖然我不會刻意去記太多,但我想我是明白那其中的"眉角"
因為我堅信"人是互相的...只要態度是對的...那問題和隔閡自然也會變少...
還有...長輩其實很簡單,要的只是一個responds....一份attention..和一份caring...
哪怕只是一件小小的問候...就可以讓他們得到滿足與開心..因為...是用"心"所表達出來的...
 
Anyway.....I couldn't express how happy and touched I am at this moment...bu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and do my best to their nee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