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灘島還有一個女人一定不能錯過的 S.P.A
最著名的就是MANDARIN 的Gold SPA了....
半個小時sauna+2個小時的Massage從腳到頭含臉哦....原價140元美金......報上local tour guide的大名,馬上變優惠價80美金
一個全木箱的蒸氣室,加上完整的沖澡設施....從洗腳、去角質到....金箔按摩.....搭配柔和的音樂....整個人就是灰熊relax啊~~~
Nana我按摩無數,凡是海塩、精油、舒眠、熱石......各式各樣的....這個金箔按摩..真是的宇宙無敵的幸福享受呀!
(到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有金箔刷刷刷...的聲音,一點都不誇張呢! )
 
另外還有平價的沙灘按摩...一鐘頭php:350...
在沙灘享受日光浴,吹著海風.....放鬆心情舒活筋骨一番....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伴隨在海風下的細沙.....
往好處想呢....就像是天然的去角質....
往壞處呢....就是會黏的你滿身啦~~(我當然是屬於後者啦..馬上回飯店沖洗....)
 
*****
總之呢....
長灘島真的是一個讓人很relax的小島....
它的不太觀光讓人感到很舒服.....
如果你也喜歡晒太陽、玩水、散步....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僅能讓人減輕工作的辛勞與壓力..更是一個能好好善待自己的地方....
希望我的荷包可以滿滿滿.......好來好好的善待自己........
還有.............Boracay.....我還要再去!
 
>>>>>最後.最後......
我要給我家的胖胖拍拍手....感謝他勇敢的獻出很多的第一次....戴太陽眼鏡
第一次...下水
第一次...浮潛
第一次...玩香蕉船
第一次...玩飛魚
第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脫了..
第一次...中暑
第一次...刮沙
  
 
回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