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日本出差....剛好遇到耶誕假期<12/24~12/31>..感覺很興奮...

於是天天吵著胖胖希望他能在我完成工作的28號飛到日本找我....

二個人一起來日本過個誇年夜....

起料..他想也不想,更不顧我的苦苦哀求....還是拒絕了我.....因為新房子的每二個月的工程款"巨額",對小小工程師的我們而言...實在是壓力剖大呀!

雖然有點難過....但我還是不希望放棄難得有公司出飛機票錢的大好機會...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還是得多住個2晚才甘願......

於是選了離東京最近的上野商業旅館住.....

  page1.jpg

開始了一個人摸索的異國亂走...

走過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電車能到達的地方...上野、東京、淺草、秋葉原......

 page.jpg 

說真的.....不喜歡一個人趴趴走.....好無聊...

逛街買東西也沒人可以討論分享...

一個人走在布滿人群的街上..就是整個無聊透頂..

走到兩腿發酸....找了間咖啡店...坐了一個下午.......

真的好悶呀!

不過這次的日本出差行真的有賺到...

自動升級到溫泉飯店住了2晚..感受到日本天然溫泉享受..還遇見了下雪

到滑雪場玩雪...都是一個新奇難忘的體驗....真棒!

page1.jpg 

 

另外就是日本的東西真的好吃...

隨便路邊賣的甜點、熱食就非常的讚....

page.jpg 

戰利品呢?不外乎是各類藥品、名產......

另外...日本人真的很好客...

在一些比較有人情味的料理店吃東西...老闆一聽到我是從台灣來的

就送了我由他們店自己燒的酒瓶..要我帶回家做紀念...

劇老闆說詞...他們釀的酒已在日本市面上大量販賣..只不過酒瓶已經換成新包裝了...

秀一下老闆送我的絕版酒瓶..

 

cats-crop.jpg 

還有另一間店的老闆一聽我說銀杏好吃...

還包了一大包給我帶回家.....人真的是超nice的...

為了將美食帶給胖胖品嚐..留了一些回台灣...不過到家打開時.已經臭掉了.....

 

這次雖然是出差...但確有不少的收穫...

只是....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出國亂走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