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血拼是女人的專利?

我覺得...

男人花起錢來才真是要命!

 

前陣子胖胖出差.

從機場要回家時.打了通電話說..

「我有買禮物哦~~.......」

就在我滿心期待他買了什麼好東西要給我時.

眼巴巴的看著他的手.提著一帶...

裡頭裝的居然是..........酒!!!    

z4.JPG 

以上麥卡倫1824典藏系列+Penfolds Bin128紅酒居然花了快5張小朋友.

我整個很傻眼...然後問他.

那我的禮物是啥....

結果就看著他從大包包裡挑出一盒巧克力.

超級無敵小小小...

z3.JPG 

你們說這叫禮物嗎???

切....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因為花了酒錢才順手拿個巧克力打發我吧..

 

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幾天前..他約我出去.

我沒注意聽是去哪.

只是單純想..他去哪我就跟囉.

一直到當天我問...我們是要去哪裡啊?

去看酒啊...我都約好了..

 

啥咪!!

你們說我是不是太不小心了.

居然不清不楚就這麼被拉著去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好像被騙去的..)

 

接著..不知不覺我人已經被帶到了亞法國際.

亞法是葡萄酒代理商.位在仁愛路上的巷子裡

 z0.JPG  

店內擺設的酒大多以紅酒、白酒為主..

當然如果你想另外Order威士忌.也是沒問題的

 z2.JPG  

胖胖一進去後就和早已聯絡好的蔡小姐打聲招呼.

接著就看他緊盯著櫃上的紅酒.詢問產地與年份.

 z1.JPG  

 唉....光看他那認真與閃亮的雙眼.

我就知道以他的海派.肯定會不手軟....

  

雖然他還是很尊重的問了我可以買多少....

但你們說..人在貴寶地的我.能說都不能嗎? (悶..)

好吧好吧...

我最給胖胖面子了..希望他疼我疼到骨子裡.

胖胖~別給我裝沒看到!

 

我也意思一下選了一瓶玫瑰氣泡酒及一組紅酒杯.

Z8.JPG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下面右上側的那個橡木酒桶. (我想拿來擺飾 .)

但一詢價後............就作罷.

z3.JPG   

我還發現這裡有賣我們在亞都麗緻喝的法國紅酒與白酒.

z4.JPG 

 

 

亞法提供了一個貼心的服務.

選好了酒.不用親自搬貨.

有貨運直接幫你送到府.

 

一口氣買了一箱....其實胖胖當時是Request二箱.@@

還好我說二箱怕遇到夏天酒會變質.把它勸服了.

 Z5.JPG 

 

拿到酒後..

最開心的人莫過於胖胖了...

我發現他盯著酒時眼睛是雪亮的.

還把酒排排站讓我拍.

Z6.jpg 

 

看看...家裡的酒櫃已經爆了!

Z7.JPG

當天晚上..他就跟我說.

老婆.我覺得今天是很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們開瓶酒來喝吧!

 

胖先生...你這個大酒鬼.

可以再誇張一點啦~

不是才剛跟我說今天好忙很累..要早早休息.

怎一下就變成喝紅酒+看電影.

我看你根本是有酒萬事足!

 

我說各位女性友人啊.

千千萬萬別小看男人血拼的實力.

他們可是不花則已,一花不可收拾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Nana's Paradise★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