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咻.....一下就結束了.

一直到今早胖胖叫我起床.

我都還不願接受事實...

「我們真的要上班了嗎???」

「我還想睡 .........」

「可不可以不要去...」 (賴床賴很大..)

「老公~你先去....我晚點自己去~」

   

唉~~~真不想從過年的歡樂氣氛腦袋空空中醒來.

如果可以不要賺錢...

真想就這麼吃飽睡..睡飽吃啊!  (胖:你又不是豬..)

 

 

言歸正傳..

快來看看2011年新春我有多閒好了..

年初一, 天氣真的超好.

可是我和胖胖確一整天窩在家裡頭看DVD.

然後二人個一直在討論.

為什麼嫁出去的女人就得初二才能回娘家.

我家人都說不要緊了.

親朋好友是來湊什麼熱鬧咧~

想不透呀想不透......

 

好吧...悶歸悶..

但開心的是.今年我和胖胖老歸老.

確還各拿了二包壓歲錢....

祝福我們二人新春旺啊旺..msn_5.jpg

 

結束完分發紅包的年菜大餐後.

就和家人一同到龍潭湖走走...

 

龍潭湖

為礁溪面積最大的湖泊.三面環山,山色寧靜.

老實說..如果不是我叔說.

我應該也不知道礁溪有這麼不錯的湖.....^^

s1.jpg 

沿著湖畔走.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 ...很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去走走.

s2.JPG 

還有少數幾株櫻花樹..

s0.JPG 

 

漫步了湖景一圈後..

我們就前往宜蘭有名的橘之鄉逛逛了.

s7.JPG 

s4.JPG   

其實來這是應該是要買名產的..

但我們來純粹只是來逛逛喝杯茶.

s6.JPG 

吸引我前去的是門口擺放的待妻守則..

說什麼也要叫胖胖過來好好研讀一下..哈哈.

s5.JPG 

悠悠閒閒的逛逛走走後..

就回家吃東西看電視了...

說也奇怪...今年怎麼家裡都沒麻將腳?

我果然連幾天都在電影、吃飯、睡覺中渡過..

想不胖都難啊~~~

 

 

對對對...

還有每年最重要求平安求財運的拜拜團.

祈求神明.2011年平安順利.財運滾滾來.

 

 

還有還有....

今年過年還有一個重要的忙事...

就是忙著刮彩卷和拼樂透.

各位朋友啊.....

你們透樂了嗎???

(我被胖胖同化了....樂透拼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