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關島行.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潛水這項海上活動了.

美麗的海底世界.

讓我一潛入海裡.就渾然忘我.

想要潛的更深、更久.

盡情探索關島美麗的海底世界~

 

本來還因關島炎熱的天氣.

有一點點小中暑.

但一潛水完 ..

所有頭痛不適感全部都消退.

我說..我根本是魚的化身嘛.

一碰到水..整個人就活過來了! 哈哈!

 

  

關島的潛水分為浮潛與水肺潛水二種.

之前玩過幾次浮潛.

這次到關島想體驗新奇的水肺潛水.

 

關島著名的潛水地點在魚眼公園海洋生態保護區.

X0.JPG  

我們參加小康之家的潛水活動.

費用為$85元/per 1 

潛水配備不外乎是專業蛙鏡、蛙鞋、潛水衣、氧氣筒

x4.jpg  

哈哈...只有我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很High. ^

y19.JPG  

 

上無敵重的氧氣筒往前走.

z12.JPG  

潛完水.還得再背回去...>""<

z10.JPG

如果說潛水中最折磨人的是什麼.

那大概是背著它走的那段距離吧!

我真想問.."教練.不能叫艘遊艇把氧氣筒送到海中央 我們再背嗎?"

 

 

回頭看照片發現.胖胖好多張照片臉都悶悶的.

哈哈..怕水的他.當天從吃早餐開始.就悶到現在了.

x6.JPG  

這張是還在驚嚇(不爽)中嗎?

 z11.JPG  

 

好啦...看著胖胖陪我出生入海的份上.

讚揚他一下.....(X, 你穿上潛水衣好酷啊!)

x7.JPG  

  

走到魚眼公園的橋中央.

教練就停下腳步為大家做潛水前的訓練. 

x1.JPG

我們遇到的是關島非常有名氣的小小教練.

他正以他幽默的教學方式.

告知我們潛水的裝備與技巧.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安全需知囉!

 

帶上蛙鏡、蛙鞋開始練習囉.

我怎麼覺得蛙鏡一帶上.看起來好像青蛙喔!

x12.JPG  

吸氣、吐氣都沒問題後.

大家就開始潛入海裡去囉.

x9.JPG  

↑後面拿著相機的是我.. ^^

下面這張是胖胖唯一一張難得的YA手勢.當然要很給面子的放上來.

x8.JPG     

 

10米深的海底世界.可以盡覽的魚種很多.

多虧了跟友人借來的潛水相機.

讓我拍下了這麼多引以為傲的作品.^^

x1.JPG  

x2.JPG  

x0.JPG  

x2.JPG  x3.JPG  

 

不得不翹起屁股.

在10米深的水深中.還能拔下氧氣筒.

拿著海參裝可愛...(可惜沒拍到我伸出舌頭的照片.><)

x11.JPG  

呵呵...我根本就是水中絞龍嘛~~~^^

 

 

這張是潛水完的開心樣.

胖胖會笑的這麼開.是因為老手教練正在用簡單的英文

數落他緊抓著珊瑚不放的雙手與穿在他腳上完全沒作用的蛙鞋.

當然也不忘讚許.我在海裡悠遊自在的表現啦.

x3.JPG 

最後圓滿的完成了10米深的潛水體驗.

來張開心的大合照.

x10.JPG   

 

潛水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玩許多.

雖然在海裡撞到的傷痕會很多.

被魚咬到的機會也很多.

x11.JPG  

但美麗的海底世界.

讓我能夠盡情的享受人魚共游的樂趣.

是我這趟關島最美、最棒的回憶.

當然我的黑嘛嘛印記也是拜潛水所賜!

 

 

                                                      ---關島輕鬆GO待續

 

 

----------------------------------------------------------

關島輕鬆GO延伸文章:

  • 關島。We are coming!

  • 關島。日航飯店.海景view百分百-上 

  • 關島。日航飯店.美景與玩樂兼顧-下

  • 關島。市區觀光.暢遊亞加納區

  • 關島。戀人岬的美麗傳說

  • 關島。血拼天堂? 戰利品分享

  • 關島。ORIX租車.自由自在環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