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三日遊.

不但吃的好、住的好、睡的也好.

簡直就是養豬三日遊嘛.

光是三天下來.

就讓我整整肥了二公斤的肉在身上.

胖胖也不例外.

難得瘦身有成.

這下又要開始有一餐沒一餐了...^^

 

趕快來分享我們這三天來吃的花蓮美食囉~

  

公正包子店

z3.JPG  

我很喜歡吃肉包,

但能讓我把一顆肉包的內餡全都吃下肚的實在算少數.(我都把餡丟給胖胖吃)

公正店的肉包..比較小一顆.

內餡蜼然有點小油,但至少不會鹹到讓我無法下嚥.

算是難得可以讓我整顆內餡都吃光的肉包.

z4.JPG  

蒸餃就比較一般了.

不過因為價格很實在, 所以也算是招牌必點之一.

z5.JPG  

吃過這麼多的肉羹.

還是覺得我阿母煮的最讚!

胖胖不知說了N百次,叫我阿母去賣肉羹了!

每次要回娘家...都會跟我說...可以叫媽媽煮肉羹嗎? 呵呵.

z6.JPG  

  

海埔蚵仔煎

海埔蚵仔煎從上次來吃過了以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z7.JPG  

這位是專業的老闆娘.

她出馬..排隊的速度就會加快不少喔!

z8.JPG  

好吃的醬料配上新鮮的蚵仔煎. 真的很讚.

是我們來花蓮的必吃小吃之一!

z9.JPG  

  

楊子萱招牌愛玉

手工製作, 愛玉又軟又嫩.加上酸酸的檸檬超好喝的!

回程時想再去買一杯來喝.

可惜只有下午才開店~

z10.JPG  

z11.JPG  

  

十七街碳烤

這家算是無意中發現的店.

當時是想買自強夜市裡的第一家碳烤回飯店配酒聊事非.

沒想到去的時候老闆居然說要等4小時.

無奈放棄後...竟意外發現十七街碳烤這麼好吃..

下次去一定要再去買...而且要買好多好多....^^

z12.JPG  

被我們勸阻後的碳烤串....看似很多...

但回飯店吃了一口後..

超級後悔沒買多一些....好好吃啊!

z13.JPG  

 

廟后碗粿

這是從網路上查到的推薦小吃.

品嚐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碗粿.

z14.JPG  

z15.JPG  

肉粽是好奇點一顆來試試口味..

也是普普通通囉!

z16.JPG

 

炸蛋蔥油餅

真想改名叫他油蛋蔥油餅.

外皮炸的又酥又軟.裡頭包一顆半熟的雞蛋.

我覺得皮很香很好吃..可惜太過油膩.

沒吃過的可以吃看看囉~ (但我再去的話不會再吃就是)

 

z1.JPG  

z2.JPG  

 

廟口紅茶

是一家從旅遊手冊上(租車公司車裡附的)看到的百年老店.

可能我個人不喜歡喝飲料.

雖然喝起來有濃濃的古早味..旦我覺得好甜好甜.

所以喝了一口後..我就整杯給胖胖了.

z17.JPG  

z18.JPG  

 

一心冰店

以前就吃過一心冰店.

雖沒啥太好的印象.

但天氣實在太炎熱..又買不到楊子萱檸檬愛玉.

只好退而求其次囉~

z19.JPG  

 

最後是我們無緣吃到的自強夜市超名氣小吃.

1.第一家烤肉串

就是這間我們一到..都闆就高喊著.

「還要再等四小時!還要再等四小時!」

一整個超級誇張的...

z20.JPG  

我和胖胖是屬於超沒耐心排隊買食物型.

所以只要需等待超過30分鐘的.我們通通不列入考慮..

(因為肚子一餓就會讓人生氣..若是再等下去..應該會發飆吧..哈)

 

2.法式官財板

z21.JPG  

這家排隊等待的人潮不輸第一家烤肉串.

所以也與我們無緣囉~~

 

 

 

嘿嘿~~~千萬別以為吃完小吃類食物就沒囉..

除了二間飯店包含的buffect早餐和晚餐之外.

在花蓮我們還光臨了一間新鮮好吃價格又公道的海鮮餐廳.

之後的文章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