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Happy Birthday to me!

 

年過三十以後,好像就沒那麼喜歡過生日了.

畢竟誰喜歡老一歲還要慶祝.

每到生日, 只會和胖胖窩在一起, (哪天不是啊~)

在生日的那一週選一天去吃頓好的,

我們倆人的生日差不到一週.

一起吃飯省時省力又省錢

多難得啊...(遠目)

 

 

我們找了一天請假,

一起到內湖Danny&Company Bistro,

享受專屬二人的用餐時間. 

 

Danny&Company Bistro 在內湖,

同屬教父牛排系列的餐廳, 

1

我們比訂位的時間早到,

就在互相先拍些照片.

這天胖胖很得意,

穿上衣服準備出門時,對我說"我最近很怕風大".

我: 熱死了哪來的風..

胖: (不死心的再說一次)最近很怕風大, (手拍向自己的肚子.)

我這時才意識到他是要跟我說他變瘦了.

胖:(繼續說然後抬起下巴)臉都尖了...

切....是在跟誰得意啊~

02

看照片...真的很明顯臉都尖了耶. 

合照再放上來.......真的!臉比我小好多...(是說何時我臉有小過..@@)

01  

 

Danny & Company Bistro的空間不大,

設計很時尚新穎,

3

餐廳的一另角有一面用線簾遮蔽的透明玻璃,

從位置上見到若隱若現的廚師專注的在準備餐點.

4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主菜是肋眼和老饕牛排,

有沙拉、湯、飲料和甜點.

 

像一般高級餐廳一樣,

水的選擇有兩種,純水和氣泡水.

我們點了氣泡水.

5

烤的酥脆的麵包沾點橄欖油吃.

6

新口味的炙燒本港小卷,

很新鮮的酸甜口感,好吃 

7

胖胖的鄉村豬肉醬派.

8

 

吃完前菜後...突然來了我們很訝異的.....

飲料?

是飲料嗎?

疑...是飲料嗎?

9

不要跟我說你們沒以為是咖啡!

因為我看到時,

真的很驚訝為何這時上咖啡啊!

 

結果...

並不是, 它是松露磨菇濃湯.

很特別的把松露磨菇打打水狀後再熬煮.

不管攪拌幾次看幾次,

都還是很難看出它不是咖啡.

 

這樣打成泥狀再煮的磨菇,

濃味加倍..超香~好喝.

10

接著就送上牛排專用的刀具,

還提醒這刀超厲要小心喔!

11

我點的美國特選老饕牛排來了..

五分熟度又嫩又好吃...

12

胖胖的美國頂極紐約克羅西尼牛排(好饒舌)

也是好吃..但我卡愛老饕..(胖:一分錢一分貨啊!)

13

喔, 對吼,

我們又加點了蒜香蘑菇.

14

這道蘑菇我很喜歡,

一個人就是了三顆...還一直想要追加.

真的好香好讚~

炭燒蘆筍相較就沒那麼特別,

不過Danny & Company選用的蘆筍真的又脆又大.

15

 

吃完後真正的咖啡就來了... 

17

我點的紅茶

18  

依自己喜好添加的糖.

19

甜點的部分有幾種選擇提供選擇..

我們各自己點了不一樣的.

20

二種都還不錯吃...

21

 

中高價味的Danny & Company 沒有用餐上的時間限制,

可以讓朋友、戀人慢慢細細的品嚐,

餐點的品質和服務也都還不錯,

是個慶祝或約會用餐的好選擇.

 

24   

34歲生日,

心境真的大不同....(是受穿刺的毒嗎?)

不管被問幾次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給胖胖的答案都是給我錢好了, 想不出來有缺什麼.

是當媽後....都只缺錢嗎? (我果然是我媽的女兒.哈)

不過說歸說..也沒有真的要啦,

畢竟有心最重要嘛~~~

 

其實我還真不是一個在特定節日就要有禮物的人,(當然禮物會更開心.)

總覺得節慶一年可能就這麼幾次,

喜歡、開心想到什麼就可以把那天當節日在過,

不是更開心嗎? (胖OS:這樣說是有想隨時要什麼的意思嗎?)

現在的我,很滿足現在,

對未來...要再努力,希望明年比今年更好!

 

 

 

Where is D&C Bistro?

ADD: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附近有停車格)

TEL: 02-8502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