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在我告訴胖胖我決定去紐約走走後..

他就不時的當起嚮導來..

"時代廣場、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都可以去走走"

"華爾街一定要去哦!"

奇怪..就是沒叫我去逛第五大道? 是怕我灑錢嗎??msn_1.jpg

 

好啦好啦..華爾街一定一定要去!

這不就來了嗎?

還跟你特別叮嚀的金牛摸了好幾回呢!

z2.JPG 

牛角角、牛屁屁、牛蛋蛋我一個也沒放過.

z3.JPG 

保證讓我們荷包滿滿滿啦!

 

 

華爾街-Wall Street

華爾街最著名的除了上頭的這隻銅牛外.

還有炒股手都想一探究竟的紐約證卷交易大樓

z4.JPG

每個有投股的朋友都知道.

道瓊指數的漲跌.都牽動著每天開盤的指數起伏..

這麼特地的來此一逛.

再怎樣都要和證交所來張照..

z9.JPG 

  

下面是聯邦國家紀念堂.

z6.JPG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怎樣..

這裡有股濃濃的莊嚴fu.

z5.JPG 

z14.JPG

延著街道走..處處可見壯觀的大樓建築.

z11.JPG 

z7.JPG 

z8.JPG 

   

 

三天下來走了那麼多個街頭..

我覺得華爾街是紐約最乾淨的地方了.

這裡沒有隨處可見的垃圾、也沒有惡臭味.

是我覺得在紐約最舒服的地方喔!

 

*這篇好像寫得很偷懶耶......

  但華爾街的重要街景我都有PO上來..

~紐約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