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礁溪老爺酒店小渡假.

就是抱著來這裡當大爺的心情.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泡湯就泡湯.

總之就是舒舒服服懶洋洋的渡過~

所以..繼SPA篇後.我們去當大爺了!礁溪老爺.Quan SPA假期(上)

要介紹的就是吃吃喝喝了..

 

 

雲天自助餐廳 

x0.JPG 

 

在礁溪老爺酒店的地下一樓.

從餐廳的落地窗看去.是露天泳池與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

在暈黃的燈光下吃著餐點看著夜色..心情無限好~

x9.JPG

  

雲天自助式的菜色很精緻選擇也多.

以下是趁著還沒什麼人時.快閃的自助式裡的食物...(還有一些漏了)

(這時..我明明肚子已餓的已咕嚕咕嚕叫了.)

x5.JPG 

x6.JPG 

x7.JPG  

甜點、水果..

下面那個堤拉米蘇和布丁.好好吃.

明明吃到肚子又飽又撐了..我還硬是吃了二回.

x2.JPG 

x3.JPG 

x14.JPG 

x4.JPG 

 

 

看到這麼多的食物.

我們迫不急待想開動囉~~~ 

x11.JPG 

 

礁溪老爺的晚餐其實有二個選擇.

原本想選擇套餐的我們因為沒事先訂餐.只能選擇自助式.

沒想到雲天自助式晚餐反而讓餓昏的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x10.JPG 

胖胖每當吃飽開心時.就會開始POSE. ^^

 

 

 

小插曲: 

在我們拿完餐點後..

我正和猴老大在說...應該沒人會在自助餐廳吃魯肉飯之時.

居然有人...端著一碗燒燙燙的魯肉飯出現.

  

 

猜猜看是誰??

  

燈燈燈.....就是最近正逢喜事神清氣爽的Halu...

x13.JPG 

實在笑翻我們了......

我想這碗魯肉飯應該是我們這趟當大爺行程的深刻回憶!

--------------------------------------------------------------------------------

  

  

吃飽飽好開心..回房喝酒聊天泡湯去!

x8.JPG   

其實二個男人有正事要辦..

x16.jpg 

Nana我今晚解禁讓你喝個夠囉~醉了就別給我回來!

 x15.JPG

二個人果真一個晚上把這瓶乾了.

最後到底誰輸誰贏還是分不出來.

看來只好改天再來好好"介一下"囉!

 

 

然後來看看二個泡完湯的男人..多陶醉呀!

(嗚......我無緣去泡大眾湯池..實在好可惜呀..)

x18.JPG 

泡完湯的胖胖臉紅通通的..

最近瘦身有成的他果真連雙下巴都縮回去了!

x17.JPG

 

最後~~報告Halu :

算我服了你.

居然可以讓我家胖胖願意跟你坦誠相對!

 

 

Where is 礁溪老爺?

ADD: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鄉五峰路69號

TEL: 03-988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