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

大家都應該都和情人或家人團聚吧^^

 

其實對我來說.

一年中最開心的日子莫過於聖誕節了..

不會被美國人追殺的日子.

總是會比其他時間來的清閒.

 

每到了這段時間..

同事間的見面語.自然就會變成.

"你啥時休假?"

"要去哪玩呀?"

總之...Office的冷清狀態不在話下.

 

於是二個沒有休假的女人+ 一個WFH的女人.

決定在聖誕夜的這天.

翹班、拋家棄子來個女人的下午茶約會.

 

 

說給大家笑.

我沒去過阪急.也一直一直以為信義區旁

那棟號稱高檔時尚精品大樓(新光三越旁)就是阪急.

一直到我進入了那棟名品館的三樓..繞了二圈找不到Afternoon Tea

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

於是抓了路人甲、乙、丙問.

發現..很多人不知道阪急在哪嘛!(我沒很落伍嘛!哈哈...)

 

到了阪急Afternoon tea時.

被排隊等待的人潮嚇到了..

媽呀!現在是怎樣.一堆人不用上班就對了.

Z1.JPG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可以用餐了..

Z2.JPG 

三個沒吃午餐的女人

看到菜單後.每樣都好想吃..

我更是一副餓死鬼似的...我要點這個..那個....

(是說..我瘦不下來還真的是有原因的..>"<)

Z4.jpg 

Z5.jpg 

老實說.

我對阪急這家Afternoon tea很失望!

麵不夠熱就算了.還這麼的鹹.

硬是要選的話大概只有麵包尚可接受吧.

  

整個下午就在三個女人聊是非中渡過.

至於內容呢..

嘿嘿.......祕密! 

 

 

結束了下午茶約會後..

跑去無印良品買了耳罩.

毛毛的耳罩很溫暖..

z6.JPG

 

收起來的樣子..也很小巧.可以塞進口袋.

z7.JPG  

最近胖胖一直被我捎擾.

因為我每天到吵著他說風大、家裡冷、頭很痛.

好心帶我去挑毛帽..還得忍受我沒買成的怨氣.

再不解救我這顆易受冷風浸蝕的腦袋.

他應該會先精神崩潰了吧.

 

 

難得到信義商圈.就接著跑去101逛了.

聖誕夜不是出雙入對.就是一伙人.

一個人逛..好像有點突兀.

看準了.我要的東西後就飛奔回家了.

 

然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101的接駁公車是不是很難等??

為什麼我難得一年來一次就這麼剛好等了1個鐘頭車子才來.

 

 

 

最後...

新的一年要到了.

大家趕快找個時間..

休假、Shopping、吃大餐都好.

別忘了在一年的最後.

恩寵一下自己!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