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歡樂的聖誕節過了.

緊接迎向新的一年.

看著街上的店家紛紛裝飾起迎接新年的吉祥物.

真的是會讓人沉浸在歡樂的過節氣氛當中.

不知不覺就會想著.

過年要到了耶.....

是不是該買個禮物來慰勞自己呢?

  

 

嘿嘿嘿嘿...

就在聖誕夜的前夕..

我因為等著吃飯....就繞到Camper專櫃去打發時間.

從第一眼看到camper這雙焦糖色的靴子我就愛上它了.

迫不及待的請店員拿size給我試穿.

 

穿上後..

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

當是我歲末慰勞自己的禮物 ^^.

胖胖:「喜歡就會買了..還找一堆理由.」

 

嘻嘻..果然還是胖胖了解我!

沒錯!我就是喜歡嘛.

只是單價不可親.

 當然要找個理由買給自己呀~

 

 

其實自從穿過camper的靴子後.

我就對靴子很挑剔.

除了要很耐穿、很透氣、很好搭配外.

最重要的是走起路來要很穩很舒服.

現在除了有時候搭配衣服.

必須要穿上有跟的靴子外.

在冬天裡.

我最常穿的.大概就是camper短靴了吧..-->短靴請看

哇!回頭去找.才發現.

原來我這雙靴子也穿了二年了!

整個回本了嘛! msn_4.JPG

 

 

等了一週後....

今天終於收到鞋子囉.

z0.JPG

迫不及待拆開... 

z2.JPG  

看到鞋子後..整個人開心到爆炸.

胖胖:你哦....就是收到鞋子才這麼開心. (白眼)

 

貼心的店員還在鞋盒內夾了一個小禮物給我.(開心^^)

z1.JPG 

帥氣的版型搭配焦糖的顏色.好看到爆炸!

z3.JPG 

 

Yeah!這靴子來的真是時候啊~~

2010的最後一天收到.

明天新的一年剛好可以穿.

那不就正好是我心裡想的.Best New Year Gift嗎?

哈哈哈哈..就是就是啦! 

好啦..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我再不去洗澡..胖胖就快翻桌了...^^

因為他一直在催我.等等上樓看煙火..

88! 2010年! 今天是個完美的ending. msn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