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寶軍團終於出動了!

 

這次胖胖做莊.

一來要感謝質采設計團隊為胖爸家裝潢設計付出的心力與苦力.

二來是要把好久沒有好好聚聚的國寶軍團再次召集起來.

成員有:

質采設計公司---小朱一家四口、jerry+小人*2、x凱+小人*1

國寶軍團---米家三口、豬氏三口、簡氏夫婦(脫隊)、胖胖&Nana

共計12大7小.

 

 

這次餐廳是由小朱介紹.

地點選在位在新莊的幸運草主題餐廳.

z0.JPG   

這裡的空間很大.

可供小孩們玩耍奔跑.

還有綠樹包圍、小小的魚池供小人餵食玩樂.

z2.JPG

大人們呢? 當然就是躲在餐廳內吹冷氣話家常囉~ 

z5.JPG  

幸運草的空間很大..上下層樓的位置應該超過上百個吧..

另外..這裡還可以帶寵物喔!(必須事先告知)

z6.JPG  

 

11:20分.

我和胖胖先抵達.

提供早已統計好的餐點名單.

並與服務人員做最後的人數確認.

我們的大長排桌子.看起來很浩大吧!

z1.JPG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磨人..(其實我心裡低咕著..為什麼要這麼早到.@@) 

z4.JPG  

對時間很有觀念..也很有耐心等待的胖胖..

z7.JPG  

還好大夥很捧場...約12點左右就全入坐了...

z8.JPG  

z9.JPG  

z10.JPG  

這次一整個和李姐聊開了....回家後才發現...

我少拍到太多人了吧.....米家的三隻居然一隻也沒拍到..

(@@我記憶力開始在衰退了...)

就讓我以下面這張小人們衝衝數好嚕~~

z11.JPG    

 

好了..人物都點到了後.

再來讓人期待的就是餐點的評價囉.

 

 

幸運草主要是以套餐方式點菜.

大人的話是499元+10%服務費, 小人餐點則是3XX+10% 

沙拉-水果莎拉&義式什錦生菜沙拉

z12.JPG   

z16.JPG  

 

開胃菜-奶油起司焗干貝.

我覺得很好吃...所以胖胖的份也被我搶來了^^

z13.JPG   

全麥方塊麵包

z15.JPG   

 

湯品的話..我也覺得很棒.

特別是冬菇枸杞牛腩湯.

z17.JPG   

接著是我的主餐-阿爾薩斯脆皮豬腳

z19.JPG   

胖胖點的炭烤黑胡椒紐西蘭肋眼牛排

z18.JPG   

甜點呢..

香草冰淇淋佐陳年酒醋

z21.JPG  

咖啡&萊姆汁 

z20.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幸運草的餐食還算不錯吃.

算是少數難得好吃又可供小孩玩笑的主題餐廳吧.

這裡很推薦家裡有小人的來喔...^^

 

 

 

Where is 幸運草主題餐廳?

ADD: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9號

TEL: 02-2909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