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偷到可以小小約會的時間啦.

z1  

是說想起當初第一天把小人送往保姆那時.

在車上還流下不捨的眼淚.

回想起來真覺得好莫名.

沒想到事隔也沒多久.現在卻有種有保姆的爸媽好幸福的fu.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女人善變的個性還真不假吼~

 

這次的小小約會.

老樣子的選在大遠百用餐.

其實會衝來吃是因為某天胖胖看到DM,

發現大遠百除了9F和B1外,還有5F有餐廳可食.

於是...隔天二個人就衝啦~~~(是有沒有這麼有效率)

 

玫瑰夫人

以華麗的瓷器閒名的玫瑰夫人.走的算是高調路線. 

z29   

入門口就擺放許多精緻的茶具.

z28  

氣派的水晶燈與充滿歐洲fu的豪華桌椅.

入內有如自己就是歐洲貴族一樣. (噗~假貴族.)

z3  

餐桌上的餐盤瓷具也彼講究

z2  

哇~~閃閃發亮溜~

z5  

話不多說...快快快~咱倆肚子好餓啊~

點了一份炭烤菲力和頂級USDA美國肋眼主餐,再搭配響宴與經典套餐. 

首先上菜的是鄉村手工麵包

z7  

外衣有點硬硬的手工麵包,咬下去後Q軟有彈性.

熱熱的好香好好吃..胖胖和我都讚不絕口.^

z8  

搭配酸甜辣味的普羅旺斯蕃茄沙沙醬,絕配! (也有橄欖油醬可沾)

沾醬全被我沾光光..好好吃阿~

z9   

接著是胖胖的響宴套餐所附的白、紅酒各一杯.

(這位先生..上酒來就這樣開心啊~)

z4  

再來是前菜, 我點的玫瑰鮮蔬沙拉盤.

z12  

有胡麻、千島、和風、義式油醋與蜂蜜芥末可選.我選的是胡麻醬.

z13  

胖胖的主廚凱蕯搭挪威燻鮭魚沙拉

z11  

胖胖和我都一致大讚他們的生菜有甜味.清爽又鮮甜.好好吃.

 

再來是湯品的部份.

我的玫瑰極品鮑魚老母雞燉湯.

z14  

湯裡有大塊的雞肉、鮑魚與竹笙.湯頭清甜好喝.^

z15  

這餐下來唯一一道我和胖胖都覺得SOSO的奶油菠菜蟹肉濃湯

過於濃郁的奶油喝起來有點膩

z16  


待前菜與湯品用完後.服務生會整理桌面並擺上主餐用餐具.

(敢問這是..十指環扣淡定式嗎?)

z18

接著是胖胖饗宴套餐的熱前菜開胃小品.

辣味起司牛肉捲墨西哥風味

排列整齊的開胃小品好繽紛,服務生建議由左右二邊往中間吃.

z19  

微辣的牛肉片捲上起司、金針菇,好吃好吃.

z20  

 

令人垂涎的主餐來囉.

我的頂級USDA美國肋眼肋眼!

z21  

佐海鹽與法式狄戒醬.

片狀的玫瑰海鹽搭上略帶嚼勁的油筋與牛肉.大讚!

z22  

看我吃得多開心!哈哈.

z6  

再來是炭烤菲力佐上牛肉紅酒原汁.

嫩中夾著牛肉紅酒香.口感之好讓胖胖一口接著一口.

z23  

再來這道法式手工甜點是我的最愛.

上層酥脆香濃的巧克力碎片加上一片小小的薄荷葉.

中間是香草冰淇琳,底層為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頗有層次..重點是上頭的碎片超級霹靂好吃. (現在想到又流口水了..)

z24   

飲品我和胖胖分別點了水果冰茶和冰拿鐵.

二杯飲品都還蠻不錯喝的..^

z26  

z27  

玫瑰夫人的餐點和價位.

胖胖和我都認為算是成正比的.

光是店內的環境與氣氛就讓人覺得很舒適.(是用餐時沒啥人很安靜嗎?)

且餐點道道用心道道好吃,連服務也很不錯.

不過說來不怕你笑.

胖胖和我吃到甜點時才恍然大悟.(發現人潮漸漸湧入)

原來玫瑰夫人有名的是下午茶甜點.

噗~為了一嚐玫瑰夫人的甜點套餐.

我們決定要再來好好品味一下精緻的甜點.

喔耶~~~硬是找出再來一次的梗, 哈~

 

 

Where is 玫瑰夫人?

ADD: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TEL: 02-7738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